close

「好累…」

 

正午,楠田亞衣奈剛結束了錄音,正在休息室休息著。

 

楠田滑著Twitter動態,邊思考著等等要做什麼。

下午並沒有任何工作。

 

「我記得南醬今天沒工作……」

楠田想起南條有跟她說今天沒有行程。

 

楠田思考了一下後,便開啟聯絡人,撥打電話給南條。

 

有一段時間沒跟南醬見面了。

剛好今天我們都有空檔,約出門吧。

南醬她應該不會拒絕的。

 

楠田在內心想著。

 

 

 

 

「喂喂~」

電話撥通了。

「南醬,是我,くっすん」

「啊啊,是くっすん啊」

「怎麼了嘛?」

「南醬妳今天有空嗎?有的話一起出來玩吧」

「啊…抱歉,我今天有約了……」

「是、是嘛……」

楠田有點失望。

 

楠田最近都在忙工作,沒時間與南條見面。

難得今天有時間,南條卻已有約了。

楠田當然會有一些小失望。

 

跟南條通完電話後,楠田整理好東西。

決定要去常去的甜品店坐一下。

 

 

 

 

到了甜品店。

楠田一如往常的點了水果聖代。

 

把包包放在一旁,脫下外套,掛在椅子上。

楠田拿起手機,點進音樂程式。

點擊我的最愛清單。

一耳戴起耳機,一耳不戴。

那是因為怕自己太沉迷音樂,連餐要送來了都不知道。

楠田點擊撥放音樂。

 

手機正在撥放著,自己最喜歡的人唱的歌。

──南條愛乃的歌。

 

楠田很喜歡南條的聲音。

南條的聲音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

 

楠田很放鬆的沉浸在南條的聲音裡。

 

南醬的聲音真的很棒呢…

 

楠田在心裡說道。

 

 

 

 

「您的點的甜品送到囉」

服務生端著楠田的甜品站在楠田的桌子旁。

「啊,謝謝」

楠田馬上回過神來,看向服務生。

「這是您點的水果聖代」

服務生將聖代輕置在桌上。

隨後便離開了。

 

楠田拿起聖代匙,先把在頂部的草莓給一口吃掉了。

 

「好好吃~」

楠田一臉幸福的輕嘆著

楠田接著一口又一口,聖代果然是很好吃!

 

 

 

 

「歡迎光臨~」

有一人走了進來。

楠田下意識的看向那人。

 

诶?那個人….背影好像南醬喔……

等等,該不會就是南醬吧…..

 

楠田在心裡猜測著。

 

那個人在某一個位置坐了下來。

坐在她對面的是……

 

诶?!小鹿?!

 

楠田驚訝著。

 

 

 

 

「抱歉,小鹿,我晚到了一點」

「沒關係,南醬趕快點餐吧」

南條和久保一起在甜品店吃著甜品。

「對了,愛乃」

「嗯?什麼?」

「最近過的還好嘛?」

很基本的問候語。

「嗯,還好」

南條很平淡的說出。

「那…跟小楠呢?」

「什麼?!」

南條有點驚訝。

「妳不是最近都沒跟小楠見面嘛,會寂寞吧?」

「唔….是很寂寞啊…但也沒辦法啊,很忙嘛」

南條無奈的說著。

「要不現在打個電話給她?」

「不用了,她剛有打電話過來,我點一下餐」

南條叫了服務生過來。

 

點了一杯水果聖代,跟小楠一樣。

 

「對了,等等我們要去哪裡逛啊?」

南條發問。

「等會就知道了,先吃吧~」

久保笑著說。

「賣什麼關子啊…」

南條說著。

 

南條和久保聊天的畫面,楠田全盡收眼底。

不知為何,楠田有點覺得不開心。

 

 

楠田很迅速的吃完聖代,離去。

 

楠田在開車回家的這路上,一直想起剛剛在甜品店所看到的畫面。

楠田知道,南條和久保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但,不知為何,心裡有點不是滋味。

 

我這是在吃醋嘛……?

 

楠田不禁疑惑起。

 

 

 

 

 

晚上6點。

 

楠田正在自家裡吃飯,今天非常難得的親自下廚呢。

 

“叮咚─”

有人正在案著楠田家的門鈴。

 

是誰啊,這時間……

 

楠田疑惑著。

 

“喀嚓”

門打開來,所看到的人是──

 

「南醬?!」

楠田驚訝的看著眼前的人。

「晚上好啊,くっすん」

南條笑容滿面的說著。

「南醬妳怎麼這個時間過來啊?」

「我想今晚住在妳家,可以嗎?」

「诶?!這麼突然?」

「不行嗎?」

南條疑問。

「不,沒有不行」

「那我就進去囉~」

南條很自動的就走進屋子裡。

 

「くっすん,妳在吃飯啊」

南條看著桌子上的飯菜。

「嗯,南醬妳吃過飯了嗎?」

「雖然剛剛已經吃過了,但,我想吃くっすん煮的飯,可以嗎?」

「當然…可以啊……」

楠田被南條的話搞到有點害臊了。

 

 

 

 

晚上睡覺時分。

 

「くっすん~」

南條突然抱住楠田。

「南醬?!」

楠田驚訝的往後看。

「補充くっすん能量中~」

南條蹭了楠田幾下。

「南醬,有點癢啦」

「偶而這樣不也挺好的嗎?」

南條繼續蹭了楠田幾下。

「真是的……」

楠田把身子轉了過去。

「吶,南醬…」

「怎麼了嗎?」

南條疑惑著。

「妳今天跟小鹿一起去吃甜品對吧?」

「诶?!妳怎麼知道?」

南條有點驚訝。

「今天我也有去甜品店」

「诶?!那妳怎麼不來找我們?」

這次南條更為驚訝。

「我才不想去當電燈泡呢!」

楠田有點在鬧脾氣。

「我說くっすん啊,妳是不是吃醋了?」

南條疑惑著。

「……有一點…」

「くっすん還真是可愛呢~」

南條撫摸著楠田的頭。

「……」

楠田臉十分的紅。

「くっすん」

南條突然跨到楠田身上。

「南醬妳要做什麼?!」

楠田驚訝的看著南條。

「當然是─」

南條吻了楠田。

「唔…!」

楠田被南條深吻著。

「我家くっすん還真是可愛呢~」

南條放開後,看著眼前的楠田微笑著。

「唔……」

楠田臉紅的撇過頭。

 

【點擊?】  

【提:醋英文】

 

偶而吃個醋,好像也不壞呢……

楠田在心裡說道。

─fin─✡

arrow
arrow

    星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