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見面妳們好」

 

下午,社團時間。

繪里和希把南條和楠田帶去了部室。

面對不認識自己的穗乃果她們,南條和楠田做了簡短的自我介紹。

「南條愛乃,請多指教,叫我南醬就好」

「楠田亞衣奈,叫我くっすん」

兩人禮貌的笑著說道。

 

對著自己明熟悉的人自我介紹,這感覺還真是奇怪呢。

畢竟穗乃果並不認識南條她們。

不,認識才讓人感到詭異吧?

 

「南醬、くっすん嗎?」

穗乃果一臉興奮。

「南醬與くっすん,請多指教了」

海未微微的鞠了一下躬。

「有新的模特兒了」

小鳥笑笑的瞬間拿出了布尺。

「妳、妳們好」

花陽有點膽怯。

「妳們好喵─」

凜還是一如往常的活力。

「哈意味わかんな」

真姬玩弄著髮尾中。

……

妮可看著南條和楠田。

「妮可親,怎麼了嗎?」

希看著妮可。

「她們有當偶像的素質嘛?」

妮可上下打量著。

「咳咳……

妮可這句話嚇到南條了。

「妮可親妳這句話也太傷人了吶?」

妳們兩個」

「怎、怎麼了嗎?」

南條有點直冒冷汗。

「跟我一起做」

「啊?什麽?」

「にっこにっこに─」

妮可的招牌動作登場。

「好了,妳們兩個也快點做」

妮可指著南條和楠田。

「這算真正的にっこにっこに嗎?」

楠田開心的望向南條。

「這這個嘛

南條有點不知所措。

「喂喂,我說妳們啊,還不快做」

「妮可,妳這樣也太為難人家了吧?」

繪里無奈的說道。

「那個

「嗯?」

妮可望向南條。

「那個太羞恥了,可以不要做嗎?」

南條無奈的笑了笑。

「太太太羞恥?!」

妮可驚訝著。

「這是偶像都要做的事!」

妮可一臉正經。

……

南條和楠田互望著。

「好了,好了」

海未拍了拍手。

「這種事以後再說,該練習了吧?」

一如往常嚴格的海未。

「好─」

其餘的人都回應著,除了南條與楠田。

「啊、對了,南醬和くっすん要不要一起來練習?」

「诶?!」

「好啊好啊」

楠田興奮了起來。

「等等等一下」

南條出聲阻止。

「南醬怎麼了嗎?」

楠田疑問著。

「我、我說啊,我們很久沒跳了

「嗯所以?」

沒事」

其實南條只是不想動。

 

 

 

 

「話說,妳們要練哪首歌?」

在做完暖身操,練跳之前南條發出了疑問。

「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

繪里回覆著。

「啊啊,是嘛」

 

幸好我還記得舞步

 

南條心想了想。

 

「對了吶,くっすん妳們會跳嗎?」

「嗯,會啊,不用擔心」

楠田回以希一個微笑。

「くっすん妳們在後方跳可以嗎?」

海未望向楠田與南條。

「可以」

 

 

 

 

「妳們還練的真熟

 

楠田和南條在後方跳了一次。

兩人隨後又頂替一下繪里與希的位置跳了一次。

繪里和希看著楠田和南條的舞步完全沒出錯過。

又深深的感受到了她們是自己的配音員這件事情。

 

「對了,南醬呢?」

楠田在跳完後,就不見南條的蹤影。

「南醬嗎?在休息區吶」

希指了指休息區。

「哈……

南條一整個癱在休息區。

「南醬」

楠田走道南條身旁。

「嗯?くっすん啊

南條望了望楠田。

「真是的,才跳兩次而已诶

「くっすん妳也想想我現在的體力啊

南條無奈的回應著。

「但妳跟我做那種事的時候,就很有體力啊?」

楠田回覆著。

「噓─!而且那種事跟跳舞是兩回事吧?」

南條有些緊張。

「南醬的體力很差呢」

海未從後方走向楠田和南條。

「啊,海未」

南條看著海未。

「看來要好好的訓練一下了呢」

「诶放過我吧」

南條露出了哀求的眼神。

「海未,放過她吧?」

繪里走了過來,手放在海未肩上。

「诶、繪里前、繪里」

海未有些害羞的低下了頭。

「ふふ」

繪里笑了笑。

「海未還真是可愛呢」

繪里抬起了海未下巴。

「繪繪里,請不要玩弄我」

海未十分害羞的撇開了頭。

「好啦,好啦」

說著繪里放下了手。

 

被閃了墨鏡去哪了

 

南條和楠田在內心說道。

「繪里親

「海未醬

希和小鳥一臉不爽的看著繪里與海未。

 

 

 

 

「打擾了─」

 

南條和楠田暫時借住在希家。

 

「請進請進」

 

明天,南條和楠田會去租房,買些生活必需品。

南條和楠田的全新生活,將要開始囉。

兩人會與μ's一同發生什麼故事呢?

─待續─

arrow
arrow

    星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