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醬~快點、快點~!」

楠田與南條這次並沒有與繪希一起行動。

啊、不、繪希平時要上課。

一起行動才奇怪吧。

 

楠田跟南條今日一起去逛了秋葉原。

 

兩人沒有工作什麼的,在這μ's所在的世界裡。

兩人的錢是忠實粉絲所給。

 

在剛開始,楠田和南條來到了μ's所在的這二次元世界。

第一個行李箱裡頭有存摺本。

存摺本裡的錢..有一億元。

忠實粉絲真的是位十分厲害的人

在這裡南條和楠田毋須煩惱金錢相關的事情。

但回到自己所屬的世界那樣了。

 

μ's的秋葉原和南條她們的秋葉原還是有差別的。

 

 

南條和楠田是將近中午才來到這裡的。

來到秋葉原的第一站為女僕咖啡廳。

之前因為小鳥的女僕事件也曾來過一次。

 

楠田曾經擔任過女僕一職。

所以被女僕咖啡廳的人看好。

 

「歡迎主人回來」

女僕笑著微微鞠躬著。

「啊、原來是楠田桑跟南條桑啊」

「嗯,是啊」

楠田輕笑著。

「我來為兩位帶位吧」

女僕示意著。

「嗯,謝謝」

 

「看來今天很多人呢,都滿桌了」

楠田看了看周圍。

「嗯,是啊」

女僕苦笑著。

「要不我來幫忙吧?」

くっすん?」

「應該沒什麼關係吧?南醬」

「是沒關係啦

南條有些無奈的笑了笑。

 

 

 

 

「我的主人,請問用餐還愉快嗎?」

楠田穿著女僕裝來到南條身旁。

「啊、くっすん」

南條抬起頭來看著楠田。

「是不是有點太過萌了啊

南條撇過頭小聲說道。

「嗯?南醬?」

楠田一臉疑惑的看著南條。

「沒事啦,沒事」

南條含笑帶過。

 

「くっすん,妳不吃嗎?」

「我剛點了呦」

「啊啊,是嘛」

語畢,南條開始滑起了手機。

 

 

 

くっすん」

南條指了指楠田嘴角邊的醬汁。

南醬來幫我舔掉吧」

楠田笑著把臉靠近南條。

……

南條十分錯愕加害羞。

「南醬不用嗎?」

楠田看著南條。

「呃不要在這種場合叫我這樣做啦」

南條迅速的拿起一旁的面紙為楠田擦拭。

「诶~虧我還挺期待的」

楠年田一臉失望。

「期待什麼啊,好了,餐來了喔」

「好~

 

兩人都用餐完畢後,離開了女僕咖啡廳。

 

在路上,有間大型電玩店。

在那南條一直想進去逛。

因為招牌上有著FF

但被楠田一概的回拒了。

在那間店前,南條還發出了疑似大叔性的喘息。

被楠田給嫌棄了。

 

隨後,兩人前往了遊戲場。

 

「南醬、南醬,我們來玩跳舞機吧」

楠田一臉興奮。

「诶

南條一臉嫌棄。

「來嘛」

楠田拉著南條。

「唔

南條就這麼被拉去了。

 

 

 

「南醬比我低分

跳完後楠田看著南條的成績。

「くっすん以為我會很高分?」

「並竟是前、」

楠田被南條摀住了嘴。

「不准說!」

南條說著。

「好啦好啦」

楠田把南條的手移開。

 

 

 

 

「回到家了」

南條立馬癱在沙發上。

「喂喂,有那麼累?」

楠田疑問著。

「嗯..要給我一下能量嘛?」

南條躺在沙發上,張開雙手。

「真是的

楠田躺入南條懷裡。

「話說,希醬她們好像遇到了一些事情

「嗯,是啊」

「小鳥出國留學μ's的分離期」

─待續─✡

arrow
arrow

    星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