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閱讀楠條—情人節

—✡

3/14 白色情人節。

之前2/14日時被給禮物的人,要回禮給對方。

「嗯...南醬應該會今天回覆我吧...?」
楠田在心裡想了想。

2/14日在那天結束之後,楠田對於南條的回覆一直想知道答案,但又有點害怕聽到。

有些人不敢向自己的好友告白,基本上都是怕說對方如果拒絕了自己,往後的朋友關係也會崩毀掉。

「唉......」
楠田嘆了嘆氣。

楠田現在回想起來,有時南條的所做所為會令自己十分的吃醋。
該怎麼說呢...因為太常撩人了吧......?

「嗯......」

楠田現在回想起來,自己曾一度為了南條而去玩遊戲。

別人常說初戀不太會有結果。
但...
楠田自己今生大概除了南條愛乃這一個人之外都不會喜歡上了吧...

楠田亞衣奈對於自己的感情十分清楚。
起初雖然有點不太確定,但漸漸的對南條的情感愈來愈強烈。
楠田剛開始也對自己的感情挺驚訝的,沒有意料到自己原來是喜歡女生。
不過楠田自己也漸漸的...接受了這個事情。

“♪♬♩♪♬——”

「!!」
楠田的思緒被手機鈴聲拉回現實。

「喂喂?」
楠田接起手機。
「啊啊,くっすん,是我,南條」
「南醬?怎麼了嘛?」
「くっすん晚上應該有空吧?」
「嗯,有空」
「我們去海邊吧?」
「...什麼?!」

晚上,兩個人,去海邊......
這...這...
應該不會是我想的那樣吧......

楠田心想。

「去海邊,不會太晚,讓くっすん吹海風太久,也不太好,可以嘛?」
「嗯,當然可以啊」

妳的要求,我當然不會拒絕。

楠田在心裡念道。

「那我們約18點,可以嘛?我想這樣可以順便一起吃晚餐」
「嗯,可以」
「那還請くっすん開車囉」
「我知道了~」
「先這樣囉」
「嗯」

說完南條就把電話掛掉了。
距離約定還有2個小時...
但是此時的楠田心情已十分的激動。

 ✡
到了約定的時間。
南條很準時的到達了楠田的家。
兩人就這樣去餐廳吃了晚餐,去了最近的海邊。

兩人看著幽靜的大海。
開心的聊著天。

9點就離去了。

回到家就已經十分的晚。
南條決定在楠田的家中借宿一晚。

「南醬,到了呦」
楠田把車停好,對著一旁的南條說道。
「嗯,好」
南條解開了安全帶。
「啊,等等くっすん」
南條把快要下車的楠田拉回車上。
「怎麼了嘛?」
楠田疑問著。
「答覆,上次情人節的答覆,我想現在講」
「!!...」
楠田心驚了一下。
「くっすん我...」
「......」
楠田現在十分的緊張。
「我決定不......」
楠田聽到這裡,眼框一熱,彷彿聽到了她最不想聽到的事。
「くっすん,我決定不離開妳,えいえん」
南條面帶微笑的說著。
「南...醬...」
楠田的淚水不經意的從眼角流露出來。
「我,喜歡著妳」
「くっすん」
南條輕撫楠田的臉頰。 

─fin─✡

arrow
arrow

    星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