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看完第二季請勿看,不怕被劇透那就繼續看吧

#OOC警告

─✡

 

「呼...」

從浴室熱氣裡出來的倫,走到梳理台前。

「光醬...在法國有好好吃飯嗎...?」

望著手機,倫開始有點擔憂了起來。

 

八神光去法國修煉有一段時間了。

這期間兩人都有互通電話,但倫還是對光放心不下。

 

「......」

倫吹乾髮後,坐在床上。

 

〝♩♪♩♬—〞

「喂喂?光醬?」

光的一通電話。

『倫,妳現在在做什麼?』

「我現在沒事哦」

『今天有點想聽倫的聲音,所以打給妳了』

「...這、這樣啊...」

倫的臉頰兩側微微染上些微紅暈。

「對了,光醬」

『嗯?』

「在法國有好好吃飯吧?不能挑食哦」

『唔...有啦有啦,倫妳每次都要問』

「那是因為擔心妳啊」

「光醬是工作狂,又會挑食,常常的認為自己的身體沒問題」

「光醬這樣子我當然會擔心啊...」

『知道了知道了,我有在注意啦』

「那就好ふふ」

『...倫』

「嗯?怎麼啦?」

『倫會一直陪在我身邊,對吧?』

「...會的呦,所以光醬要健健康康的才行」

『那個啊倫,我回法國之後,住一起吧』

「...欸?」

『倫以前不是有提過嗎?同居』

「嗯,有提過,光醬居然還記得?」

『突然間想起來了』

『還有啊,來法國之後,很想念倫做的食物』

「妳回來後我會做給妳吃的」

「啊、要不我找時間去趟法國找妳?」

『這樣好嗎...?』

「可以可以」

『我一直受倫照顧呢』

『倫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光醬,我也是哦」

倫一臉害羞的樣子。

『其實呢倫』

『我啊,來法國後深深覺得自己沒有倫是不行的』

『倫,我、喜歡妳』

「......」

倫捂著口,喜悅的淚水從眼角緩緩流下。

『倫?』

在另一端的光是一整個黑人問號。

『倫~~?喂喂?聽得到嗎?』

「...光醬,我也喜歡你呦,一直以來都是」

「我現在真的好開心...」

『...這樣啊,倫,等我回去哦』

「好」

倫笑著回覆。

 

二年後。

 

「光醬—!」

倫向從機場出來的光揮手。

「倫!」

光開心的快走到倫身前,並對倫用了法式打招呼。

「光醬?!」

倫一臉害羞與驚訝的看著光。

「法式打招呼」

光笑著。

「真是的...」

「今天住在倫家裡哦,想吃倫做的晚餐了」

「好好,已經買好食材了」

「過會去跟大家見面吧,大家已經在等妳了」

「嗯,知道了」

光與倫互相笑望著。


 

之後就買?租?...反正就同居啦!

老夫老妻終於住一起啦~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神光 遠山倫 光倫
    全站熱搜

    星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