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母~!祖母~......嗚...嗚嗚」一名大約8歲的小女孩,在遊樂園里啜泣著

 這名小女孩有著一頭金髮,天空藍的雙眸,長得格外得漂亮

 就在小女孩剛哭不久,有一個人走向了她

「小朋友,怎麼哭了?跟家人走失了嗎?」一名大約18歲的高中生

   有著一頭的紫色頭髮,碧綠色的雙眸和豐滿的胸,她關心起了這位小朋友

「嗚...我...我跟...嗚」小女孩哽咽的說著

「好了,別哭了,沒事的」高中生擦掉小朋友的眼淚,安撫她的情緒

「我...我跟祖母走失了」小女孩聲音帶著一點鼻音並抓著衣角的說

「是嗎...嗯...小朋友我帶妳去一個地方,在那待一下就可以見到祖母囉!」

「真,真的嗎?」小女孩露出了一副被救贖的表情

「嗯!真的!所以事不宜遲我們快走吧!」

 高中生拉起了小女孩的小手,往走失中心前進

「嗯!」小女孩露出了燦爛的表情

 

 

 她們到了走失中心後,高中生要小女孩先坐下,並說她要去辦東西

 囑咐小女孩不可以亂跑,要乖乖的坐好,小女孩也說了聲「知道了」

 高中生請工作人員廣播完後,回到了小女孩身邊,兩人就這麼坐在椅子上

「小朋友,妳叫什麼名字呢?」高中生開口了

「我叫絢瀨繪里,姐姐妳呢?」

「咱叫東條希喔!對了繪里,要吃巧克力嗎?」希把手伸向了口袋

「要吃!」繪里的眼神閃閃發光著

「給!」希把巧克力地遞到繪里的面前

「!!」繪里把巧克力接了過來,馬上咬了一大口

「好吃嗎?」

「嗯!」繪里微笑著

 希發現了繪里嘴邊沾到了巧克力,輕笑了一聲

 並伸手把巧克力抹掉,吃了下去

「......」繪里發呆的看著希

「話說,繪里妳有外國血統?」希看著繪里的金髮疑問著

「有!4分之1的俄羅斯血統」

「是嗎......」『繪里長大後一定會是位大美女呢』希如此的心想

エリチカ!」遠方傳來了聲音

「啊!是祖母!祖母~!」繪里用力的揮動自己的手臂

「エリチカ!太好了妳沒事呢!」祖母抱著繪里,撫摸著繪里的頭

「有位姐姐帶我來這裡,還請我吃巧克力呢!」繪里開心的說

「姐姐?我沒看到什麼姐姐啊?」祖母環視了一下四周

「明明就有啊!就在...诶?」繪里把手伸向旁邊,卻摸不到東西

「奇怪?剛剛真的有位姐姐在這裡啊!」繪里急忙得環視了一下四周

 卻還是見不到希的身影

「好了,我們快走吧!」祖母拉起了繪里的小手,往前走

「啊!好...好!」

 繪里不時的回頭,繪里很堅定有那一位姐姐「希」

 卻不知道她到哪裡去了,不過繪里也在這時許下了承諾

 總有一天要找到她─希

 

 就在繪里離開了希得視線範圍,希從牆壁後面走了出來

「能找到祖母真是太好了呢!不過我也要趕快去跟真姬醬她們會合呢~」希離開了那里

 

 絢瀨繪里和東條希這兩個名字都在對方的心中留下了一定的地位

 雙方之後都還想再見到對方,如此的盼望,相信一定會在相遇

 兩人望著同一片天空,呼喚著對方的名字

「絢瀨繪里」希說道

「東條希」繪里說道

 ─fin─✡

H在下篇。(笑

arrow
arrow

    星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