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常說,同居的戀人會發現另一半與平時看到的似乎有些不同。
同居後每天都生活在一起,有可能少了些新鮮感。
有可能互動會變的單調,並沒有像約會時的熱情四射。
但是,這些都是因人而異。

 


也有情侶同居後很親密、親熱的。


 


「诶?搬家?」
「嗯」
「為什麼突然要…搬家?」
「這個嘛…」
「想到大一點的房子去」
「…嫌空間不夠…?」

「算是吧…くっすん也一起來吧?」

「…什麼?!」

「一起住啊?沒什麼不好的吧?」

「……」

 

聲優南條愛乃與楠田亞衣奈。

 

兩人在一個工作下相遇了。

認識到現在…已有幾年了呢?

自己又在何時對對方有著特別…的情感?

 

「嗯?くっすん?」

南條在楠田眼前揮了揮手。

「啊、那個…」

「…不願意沒關係,畢竟我們剛交往…」

 

剛交往半年而已。

 

「不、不是啦,南醬」

「我只是被嚇到了…」

楠田無奈的笑了笑。

「…我有很可怕嗎?」

「我是被妳說的話嚇到…」

「我的話?」

「南醬妳很難得的主動說出這種話」

「诶?是嘛」

南條笑了笑。

 

在半年前…。

 

兩人在某一個星期裡一起出國去了。

一切的一切都被南條給安排好了。

 

『那個~不好意思~』

南條突然造訪楠田的事務所。

『哦,南條桑怎麼來了?』

『來找楠田桑的嘛?』

『啊、不,我是來找經紀人你的』

『诶…?』

 

是的,一切都是在南條的安排下。

 

南條幫楠田安排了五天連假。

而那五天,當然就是帶楠田出國玩!

目的就是要讓楠田放鬆一下,順便告白(?)。

 

詳情在此就不細說了。

 

 

 

反正現在兩人交往了,也同居在一起了。

 

 

 

 

 

“喀嚓”

南條將門打開。

 

「我回來了─」

屋子裡只有一片寂靜。

「くっすん還在工作我都忘了」

「好像深夜才會回來吧…」

南條走進房間裡。

 

 

 

 

 

 

“喀嚓”

楠田走進玄關。

 

「南醬應該睡了吧?」

楠田往房間探了探頭。

「果然睡了呢…先去沖澡吧」

 

 

 

 

 

♬♬♩♪—”

 

「嗯?南醬的手機響了…」

沖完澡剛走進房間的楠田,聽到了手機鈴聲。

「…喂喂─」

拿起來接聽了。

「嗯?哦~staff桑~」

楠田坐在床邊。

「南醬?她睡著了…」

「好的,早上會跟她說的」

「您也辛苦了~」

 

“嗶─嗶嗶、”

通話結束。

 

 

「くっすん~誰打來的…?」

南條往床邊的楠田靠了過去。

「南醬?妳醒著?」

「嗯…」

「某staff桑要你早上打電話找他確認事情」

「…嗯,好」

「…想抱著くっすん睡…」

「真是的…」

楠田爬上床。

 

 

 

 

 

 

“喀嚓”

 

「我回來了─」

 

「……诶?客廳燈怎麼…?」

南條站在玄關,望向前方。

「啊、南醬!」

楠田從客廳裡探了頭出來。

「歡迎回來~」

楠田走向前去。

「くっすん妳在家?」

「嗯,晚上沒工作」

「這樣啊…」

「對了南醬,妳什麼時候放假?」

「這個嘛…下星期六吧?」

「那下星期六一起出去玩好嗎?」

「…我想肝遊戲…」

 

…你這個電玩宅…

雖然遊戲也成了你工作的一部分就是了…

 

楠田在內心喊道。

 

「那好吧…」

楠田露出失落的神情。

「…くっすん…」

看著眼前的楠田,南條有點心疼。

「下星期六的工作都在晚上,早上出去玩吧?」

「可以嗎?」

「嗯,當然可以,くっすん的請求我怎不答應呢?」

南條輕笑著。

「南醬~」

楠田向前抱住了南條。

 

果然還是一樣溫柔呢…。

真的完全被這人吸引住了…。

 

「くっすん妳下廚了吧?聞到味道了~」

「嗯,進去吧?」

「嗯嗯,くっすん的料理」

南條一臉開心樣。

「真是…最喜歡妳了,南醬」

楠田輕聲說道。

「嗯?くっすん妳有說什麼嗎?」

聽到微弱聲音的南條回過頭來。

「沒有─趕緊進去吧─」

楠田走向客廳。

「诶?诶诶─?」

南條一臉困惑的走向客廳。

─fin─✡

arrow
arrow

    星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