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希的感情還在游移不定的那段時期。
繪里對自己的感情慢慢確認之時,所發生的事。



 

 

「什麼?!」
「繪里親妳那麼驚訝做什麼吶?」
「啊、不是...那個......」

繪里與希兩個人待在學生會室裡。

「為什麼給她照片看啊?」
「欸?她說想看就給她看了吶」
「怎麼了吶?」
「可是那是希的小時候照片啊!」
「為什麼不給我看?!」
繪里異常的激動著。
「因為妳沒跟咱說啊...」
「啊?...呃…也、也是呢...」
聽到希的話,繪里冷靜下來仔細想了想。

兩人剛的對談內容有關班上一位同學。
那位同學近期都在接近希,似乎想跟希變得熟識。
有沒有其他的企圖,這就不曉得了。
而希當然覺得朋友越多越好。

數分鐘前,希說了一件事情。
那件事一傳入繪里耳中,造成了繪里起了個大反應。
至於為何自己會如此反應大...。
本人也不知道呢。

...。
我確實沒對希說過想知道她小時候怎麼樣子的話...。
我剛也好像太激動了一點...。
奇怪?我什麼我會那麼激動.......。
我今天...有點反常呢...。

繪里內心os著。



部活時間。

「給」
「啊、謝謝」
繪里接過希手上的運動飲料。

「那個啊,繪里親」
「嗯?」
「今天有個人要跟我們一起走吶」
「欸...?」





「哦,希桑!」
「抱歉久等了吶」
「不會不會」
希與一名女子互相笑望著。
「希妳認真...?」
只有繪里是不開心的。
「沒關係吧?繪里親」
「唔嗯...」

希與女子一路上都牽著手。
發起方是那名女子。
希雖然很不適應,但因為被緊握,所以無法鬆脫。

「唔...我說啊」
感到煩躁的繪里開了口。
「怎麼了嗎?」
繪里前方的兩人轉身望向繪里。
「妳們,要牽多久?」
......這事絢瀨同學不用管吧?」
「給我分開」
「我不用聽絢瀨同學的話哦」
「妳...」
繪里露出厭惡的神情。
「好了吶,妳們兩個」
希出聲制止。
「別吵架了,回家吶」
...知道了」
繪里對於眼前的女子,完全沒有一絲好感。




「明天見囉,希桑」
「明天見吶」
到了十字路口,女子向希道別。
......」
繪里默默的站在一旁。
...繪里親妳到底怎麼了?」
「今天一整天都怪怪的」
希對於今日的繪里發出疑問。
「我沒事啊...」

要說為什麼今天行為異常,繪里也無法說出個所以然。
繪里也不明白自己的心情。

那微微心痛的感覺。
不喜歡希與不熟的人做親密舉動。
不喜歡希只給別人,不給自己。
平時本身就有一些。
只是沒放在心上。
今日那些感受更是強烈。
感覺有這種心態…好像很壞心啊。

...到底是怎麼了啊...?

隔天,繪里就跟平時差不多了。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繪里
    全站熱搜

    星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