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歌曲梗,不妨先去聽一下START:DASH!前六句

文章設定─

全員會中文,舉辦演唱會的前一個月。

─✡

繪希篇─

 I say... 
Hey,hey,hey,START DASH!
Hey,hey,hey,START DASH! 

うぶ毛の小鳥たちも(就算是新生的雛鳥)
いつか空に羽ばたく(總有天能展開羽翼)
大きな強い翼で飛ぶ(憑藉著那寬大強韌的翅膀高飛)

繪里和希兩人一起在天台練習START:DASH!──為了一個月後的live

但不知為何,繪里唱到大きな強い翼で飛ぶ時突然停下

希有些不解的看著繪里

「繪里親?怎麼了?突然間停下來...」希看著繪里疑問著

「...希...豆腐......」繪里低聲說著

「?...繪里親妳說什麼?」希因為聽不清楚繪里的聲音,所以詢問了繪里

「希...豆腐...我要吃豆腐!!」繪里突然使出龍抓手,往希的方向跑去

發現繪里意圖的希,輕盈的巧妙迴避了繪里的攻擊

並一個箭步,到了繪里的身後,隨後希露出了一個令人畏懼的神情

「繪里親...想吃咱豆腐,妳還早得很呢!」希使出了「正牌」的龍抓手

希從後面突襲繪里,對繪里使出わしわしMAX

「呀啊啊啊啊啊啊───」繪里慘叫著

 

海鳥篇─

 I say... 
Hey,hey,hey,START DASH!
Hey,hey,hey,START DASH! 

うぶ毛の小鳥たちも(就算是新生的雛鳥)
いつか空に羽ばたく(總有天能展開羽翼)
大きな強い翼で飛ぶ(憑藉著那寬大強韌的翅膀高飛)

海未和小鳥兩人一起在天台練習START:DASH!──為了一個月後的live

但不知為何,小鳥唱到大きな強い翼で飛ぶ時突然停下

海未不知道小鳥為何停下,但懷疑小鳥是不是不舒服,所以關心起了小鳥

「小鳥,怎麼了?是不是哪裡不舒服?要不要我陪妳去保健室?」海未溫柔的關心著小鳥

「海未醬...豆腐...小鳥我,小鳥我想吃海未醬的豆腐!!」

小鳥的眼神流露出令人想要好好疼愛一番的神情

「什!小,小鳥...太不知羞恥了!」海未害羞的斥責小鳥

うみちゃん... お願い! 」小鳥露出了楚楚可憐的表情

「!...太狡猾了...小鳥真是太狡猾...」海未始終敵不過小鳥

「ふふ...那等等就去海未醬家裡吧!」小鳥開心的雙手合十道

「好的...」海未無奈的低下頭說道

 

妮姬篇─

 I say... 
Hey,hey,hey,START DASH!
Hey,hey,hey,START DASH! 

うぶ毛の小鳥たちも(就算是新生的雛鳥)
いつか空に羽ばたく(總有天能展開羽翼)
大きな強い翼で飛ぶ(憑藉著那寬大強韌的翅膀高飛)

妮可和真姬兩人一起在天台練習START:DASH!──為了一個月後的live

但不知為何,兩人唱到大きな強い翼で飛ぶ時同時停下

「......」兩人沉默不語,只是看向旁邊

「......我說...真姬醬...等等要來我家嗎?」妮可詢問

「我為什麼要去妮可醬家啊!」真姬轉過頭,用著很兇的語氣說道

「蛤?!能來全宇宙NO.1的妮可家是妳的福氣!」妮可轉過頭馬上反駁

兩人就這麼用著兇狠的眼神看著對方

這時,從天上突然飛來一張塔羅牌,掉在妮可和真姬前面

塔羅牌上的紙條寫著:兩個人都誠實相對比較好吶!

妮可和真姬看完了之後,臉漲紅了起來

「要來我家嗎?」妮可害羞的問道

「嗯.....到時候還請多指教了...」真姬說完後馬上被自己的話嚇到,並看向妮可

「真...真是的」妮可害羞得別過了頭

「...!」真姬在心裡說道『好可愛!』

 

凜花篇─

 I say... 
Hey,hey,hey,START DASH!
Hey,hey,hey,START DASH! 

うぶ毛の小鳥たちも(就算是新生的雛鳥)
いつか空に羽ばたく(總有天能展開羽翼)
大きな強い翼で飛ぶ(憑藉著那寬大強韌的翅膀高飛)

凜和花陽兩人一起在天台練習START:DASH!──為了一個月後的live

但不知為何,凜唱到大きな強い翼で飛ぶ時突然停下

「凜醬?怎麼了?」花陽關心的詢問

「花陽親...我突然好想吃豆腐喵~」凜轉過頭看著花陽

「...嗯!凜醬想吃多少都可以喔!」花陽溫柔的說道

「那..等等就馬上去花陽親家裡喵~」凜握住花陽的手

「嗯!」花陽微笑的點頭

 

果翼篇─

穗乃果邀請翼看她的練習,翼當然果斷答應

穗乃果在空地上練習著──為了一個月後的live

翼則是坐在旁邊開心的觀看

 I say... 
Hey,hey,hey,START DASH!
Hey,hey,hey,START DASH! 

うぶ毛の小鳥たちも(就算是新生的雛鳥)
いつか空に羽ばたく(總有天能展開羽翼)
大きな強い翼で飛ぶ(憑藉著那寬大強韌的翅膀高飛)

但當穗乃果唱到大きな強い翼で飛ぶ時,翼突來發出「唔!」的聲音

穗乃果立馬轉頭看向翼,看翼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情

「翼醬,怎麼了?」穗乃果疑問

「啊...不...那...那個穗乃果等等要來我家嗎?」翼害羞的詢問

「等等嗎?好啊好啊!去翼醬家裡!」穗乃果開心的說道

「那...那妳趕快練習吧...」翼害羞的別過臉

「嗯!」穗乃果點頭

 

附贈─小短文

繪里走在學校走廊上,喃喃自語著

「真是的希到底在哪裡啊!」繪里生氣的說著

繪里最終還是找不到希,決定先回到學生會

「真是的...如果被我找到我一定要好好罵她一頓」繪里氣憤的看著眼前堆積如山的文件

‘喀嚓’學生會室的門被打開了

「嗯?」繪里看向門那邊

「繪里...希呢?」海未走道繪里前面詢問

「希的話我也不知道她去哪了」繪里無奈的說

「是嗎...繪里要一個人處理這些嗎?」海未指著文件

「大概是吧...」繪里喪氣的說

「要不我來幫忙吧!」

「诶?!不,不用了!我可以自己完成」繪里急忙推辭

「是嗎...」海未看著繪里

海未走到繪里旁邊,摸了摸繪里的頭說著

「繪里不用太勉強喔!加油吧!」海未持續摸著繪里的頭

「......」繪里害羞的低下頭

這時─

‘喀嚓’門打開了

繪里和海未一同望向門那邊

「繪里親~抱歉!因為老師找我所...以......」希看著眼前這一幕──海未摸著繪里的頭

「繪里親...」希說完馬上淚奔,並唱著

時にはくじけそうな(儘管時而受挫)

悲しみに胸がふるえても(悲傷震懾著心靈)

見守ってるから(我都會守望著妳)

きっと…きっと… (肯定會...肯定會)

「等等啊!希!」繪里馬力全開追著希

學生會室只留下充滿疑問的海未~~

─fin─✡

arrow
arrow

    星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