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出門了~」

 

小泉花陽和南小鳥兩人在不久之前得知了對方是自己的姊妹

兩人是同父異母的姊妹,這是在兩人的父親出車禍後才知道的

但兩人並不驚訝,反而很開心呢

兩人之前就有對方是自己姊妹的想法

而現在似乎也不例外

 

花陽短期內住在了南家,為了享受一下姊妹同居的感覺

在一些私人的事情處理完後,兩人重新的回到了日常生活

說是日常生活但還是有一些改變的地方啦

 

這天兩人第一次一起出門

有一點新鮮感和平日不常有的緊張感,或許是兩人第一次走在一起吧

花陽和小鳥這次也拋開了自己的青梅竹馬和朋友

這是難得的機會,怎麼可以讓人來妨礙呢~

兩人在路途上有說有笑的,兩人非常的享受著這氣氛

 

兩人到學校時,分別往自己的層樓走去

兩人進教室時,也馬上被自己的青梅竹馬和朋友詢問姊妹之事

 

「小鳥醬!」穗乃果看到小鳥進教室立馬衝了過去,小鳥的青梅竹馬之一

「小鳥醬!妳跟花陽醬是姊妹的事是真的嗎?」穗乃果激動的詢問

「诶...啊...那個穗乃果醬......」

「穗乃果!妳這樣子會令小鳥困擾的!」海未走向了穗乃果,小鳥的青梅竹馬之一

「诶...可是......」穗乃果就像隻不能玩的小狗一樣,露出了失望的表情

「海未醬,沒事啦!我剛剛只是想跟穗乃果醬說,先讓我到位子上,不然後面的會進不來呢~」小鳥無奈的笑了一下

「诶...?」海未和穗乃果往門口看去

一堆人被卡在前門,後門也有人擋住了

「南同學~我們可以進去了嗎?」站在後面的人不耐煩的說著

「嗯,好!」小鳥往旁邊靠了過去

海未和穗乃果也識相的往旁邊靠了過去

待到後面的人全走進來,小鳥她們才開始移動身體到坐位上繼續聊天

 

「所以是真的囉?!」穗乃果驚訝的詢問

「嗯!」小鳥點了點頭

「不過還真是讓人有點驚訝呢,小鳥跟花陽是姊妹什麼的......」

「诶嘿嘿......」小鳥苦笑

 

在小鳥被問到姊妹之事的同時,另一邊的花陽也在一個問題裡

 

「沒想到花陽親和小鳥醬是姊妹呢喵~」凜說著,花陽的青梅竹馬

「嘿嘿......」花陽苦笑著

「不過這也不是什麼壞是啊......」真姬托腮著

「也是啦喵~不過會讓人很震驚啊喵~」凜趴在桌子上

「不過花陽...之前那件事該怎麼辦?」真姬話中有話

「什麼什麼,真姬醬和花陽親說了什麼秘密嗎?喵」凜把頭抬起看向兩人

「這個嘛......」

 

在花陽得知自己和小鳥其實姊妹的前兩三個星期

花陽覺得自己對小鳥...似乎...抱持著一種特別的感情

詢問過真姬才知道

原來自己對小鳥抱持著一種名為「愛情」的感情

真姬也不斷的催促著花陽

 

如果喜歡對方的話,就趕緊去告白吧!

之後如果發生了什麼事,後悔就來不及了喔!

 

但花陽的個性就一直使她不可能馬上告白,反而是一拖再拖

花陽也沒料到之後會得知自己和小鳥是姊妹

這樣花陽告白時的勇氣完全被折了一半

至於小鳥──

其實小鳥已經知道花陽喜歡自己的事

自己也喜歡著花陽,可是小鳥想要花陽來向自己告白

小鳥想要看到花陽告白時的害羞表情

 

感覺會非常的可愛─

 

在姊妹之事發生後一星期已過

 

「我說啊...花陽,妳不要在猶豫了...」真跡不耐煩的說著

「可,可是......」

「在這樣下去是不會有結果的」真姬不斷的勸說

「......」花陽露出了困擾的表情

「花陽......」

「我...我知道了......」

花陽最終還是下定了決心

 

「花陽醬,找我有什麼事嗎?」小鳥其實心裡已經有底了

 

花陽把小鳥單獨約在頂樓,為了──

告白

 

「那個我......」花陽吞吞吐吐的

「什麼?」小鳥微笑著

「我...我喜...我喜歡小鳥姊姊妳!」

花陽害羞的大聲把一直埋藏在心底的話說出

說出來的一瞬間,感覺心裡的大石頭不見了

現在只需回覆

花陽抬起頭來,看向小鳥

「ふふ」小鳥笑了一下

「花陽醬......」小鳥走到了花陽前面

雙手扶著花陽的臉龐

“啾”

「!!」花陽驚訝的看著小鳥

小鳥輕輕的覆上了花陽的唇

過了幾秒,小鳥才放開

「我也...喜歡妳喔!花陽醬」小鳥微笑著

「小鳥姊姊......」

 

兩人相擁而至

─fin─✡

小鳥的生日賀文!

arrow
arrow

    星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