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踏踏踏───”

急促的腳步聲席捲而來。

「哈…哈…哈啊…...」

一名女子在闇夜裡奔跑著。

「哈…哈……」

女子跑到一片空地上,時不時的轉頭看向後方,

目光轉向天空,似乎在找尋什麼。

“咻──”

一架直升機出現在天空中。

向女子的所在地飛來,停在女子的正上方。

看來是要救那名女子。

機內的人把梯繩給放了下來,正當女子想爬上去時─

「不准動!」

一群身穿西裝的男士,舉的槍,對著女子大喊著。

「……」

女子環視著四周,思考著事情。

「東條小姐,請跟我們回去!」

其中一位男士開口,看來是擁有指揮權的人。

「咱為什麼要跟你們回去?!」

東條希是位擁有一頭漂亮紫髮,碧綠色雙眸和豐滿身材的人。

也是,東條家的獨女。

 

東條家是關西,京都和東京一帶的知名黑道家。

 

 

「我們只是聽命行事,請跟我們回去!」

「咱才不會那麼乖呢!而且咱只是來找人的」

希跳上梯繩,指示機長馬上升空離開,

機長接收到指令,立馬把直升機拉高。

「可惡!給我開槍!」

 

「誰敢開槍,我就對他開槍!」

一位有著一頭金髮,清澈湛藍雙眸和高挑身材的女子,身穿西裝,對著一群男士露出憤怒的眼神,生氣的說著。

「小姐?!」

男士聽到聲音瞬間停止動作,望向女子。

「你們,只要誰敢對希開槍,我立馬殺了他!」

絢瀨繪里─絢瀨家的長女。

男士為絢瀨家的手下。

 

絢瀨家是來至俄羅斯的黑手黨,在東京也是很有名氣。

 

 

「可是小姐!」

「我不管父親說了什麼,但,你們只要對希做任何事情,我都不會放過他的!」

繪里怒視著一群男士。

「……」

男士們無從反抗。

 

 

 

 

 

「繪里親……」

希在繪里出現後,就趁勢登上直升機內部,從天空上鳥瞰著地上的情勢。

「小姐?」

「咱們離開吧…」

希的目光依舊聚焦在繪里身上。

「我知道了」

機長把直升機掉頭,往東條家的方向飛去。

 

 

「希……」

繪里寂寞的望向希所乘坐的直升機。

 

 

 

 

 

絢瀨繪里和東條希是在一年前認識的。

當時,繪里因為處理事情,搞得全身傷痕累累,在街上漫無目的的走著時,

繪里遇上希,希對繪里表達關心,但繪里直接拒絕了。

 

繪里小時候,母親因為事故而死亡,每個人,

不,是每個想跟絢瀨家搞好關係的人,都對繪里做出一個虛偽的關心。

眼神,動作,全部都是虛偽的。

繪里因為是絢瀨家的繼承人,所以每個人都對她都非常的好,但,這些只是因為繪里是「繼承人」。

繪里非常的討厭這樣,所以不太信任人。

在看到希做出關心時,繪里心中瞬間浮出厭惡感。

繪里知道眼前這人並不和那些人一樣,但心中就是有這種感覺。

 

而希是位很能察覺到人心思的人,察覺到繪里的感受,希只是默默的從包包裡掏出藥品。

「拿著吧」

就這麼說了這句。

 

繪里拿著後,希便離去了。

 

希沒有任何一絲的不真實的念頭,只有純真的關心。

 

「……那個人」

繪里從希身上感受到了從來沒有感受過的感覺。

那種感覺非常的溫暖。

說也說不清。

 

我…或許可以……安心的與那人交朋友。

 

繪里想要在見到希一次。

 

 

 

 

 

隔天,繪里回到了昨天遇見希的地點,時間也和昨天一樣。

繪里站在那裡,帶著昨天希給的藥品,只求在見到希一次。

過了5分鐘,希真的出現了。

看見希手上提著蔬果,準備回家的樣子。

「…!找到了!」

鎖定目標,繪里毫不猶豫的前進。

「那個」

繪里走到希的面前。

「妳是…昨天的那位?」

希看著眼前這位十分美麗的人,腦海中有一咪咪對她的印象,是在昨天的時候。

畢竟希對繪里並沒有十分深刻的印象,憑著昨天的記憶,希依稀記得起這人。

「我是來把藥品還給妳的」

繪里把藥品遞給希。

「不用還給咱也行吶~」

「不,我覺得還給妳比較好,還有…我想要好好感謝妳」

「诶?!不,不需要為了這種小事而感謝咱吶」

希急忙的推辭。

「請告訴我妳的名字和住家地址」

繪里仍然強硬著,不讓步。

「嗯……好吶,咱叫東條希,地址咱抄給妳」

「謝謝妳,對了,我叫絢瀨繪里」

繪里滿臉笑容的望著希。

「不…不會……」

不知為何…希心動了一下。

 

應該…是錯覺吧……?

 

希捫心自問著。

 

 

 

 

 

“叩叩叩─”
「來了~」

希聽到敲門聲,馬上從客廳走到玄關處。

“喀嚓”

開門。

「請問是東條小姐嗎?」

「是的」

「這是妳的信件,請簽收」

郵差遞出信件。

「好」

 

簽收完信件,希抱著十分疑惑的心態去打拆開了。

信件的正面只寫著。

 

郵遞區號 xxx─xxxx

地址 xxxxxxxxxxxxxx

東條 希 様

 

反面則沒有寫上寄件人訊息。

 

打開來。

 

信紙上寫著─

 

東條 希樣

 

はじめまして(初次見面)

 

請於明天12時等候我的到來,我會到東條小姐的家拜訪。

我想請東條小姐一頓飯,來表達我的心意。

請妳接受,如果東條小姐不接受的話,我只好另尋辦法了。

 

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請多關照)

 

絢瀨繪里

 

 

「嗯……」

希看著信紙。

 

雖然希早就知道繪里一定會回禮,但…真正收到還真是有點不知所措。

希也沒有很強烈的抗拒,所以就隨著繪里的意思吧。

 

 

 

 

 

隔天──

中午12點整。

希坐在自家客廳,等候繪里的到來。

 

“叩叩叩”

「來了」

希到玄關開門去。

“喀嚓”

門打開了。

「東條小姐,我來接妳了,我們去餐廳吧」

繪里一開始就是滿臉幸福的笑容。

「好」

希也不討厭這樣。

 

 

 

 

 

吃完飯,繪里帶著希出去兜兜風。

一路上繪里的保鑣跟得緊緊。

繪里和希在很早的時候,就已察覺到了。

但,繪里並不想破壞她與希的時光,所以選擇沉默。

而希,在考慮要不要說出口。

 

 

 

 

 

「喂?」

「啊,老大,是的,小姐她現在還在我們的視線範圍內……好的,我會轉達的,請放心,是,是,好的」

「傳訊息給小姐,請她小心點」

「是!」

 

“叮─”

手機顯示:一則訊息。

 

「啊,抱歉,我有訊息,我離開一下」

繪里拿著手機,向希歉意的說著。

「沒關係,妳去看吧」

 

 

訊息:小姐,老大說,最近要小心點,有一個幫派好像盯上我們了。

繪里回以:我知道了。

 

 

 

在繪里去看訊息的同時,希也收到了一則訊息。

 

訊息:小姐,最近請不要和姓絢瀨的人來往。

希回以:為什麼?

訊息:明日在向小姐細報。

希回以:我知道了。

 

絢瀨…為什麼要是姓絢瀨呢……

 

希不願去面對這現實,因為……

她查覺到自己,似乎在心裡深處開始對繪里抱持著一種特別的感覺。

 

 

 

「小姐」

「跟咱細報」

「好的」

 

 

 

在希和繪里一起去吃飯的那天,東條家和絢瀨家發生了衝突,事發原因是兩家的小弟。

原本是非常微小的事情,到最後成了非常重大的事,兩家因這件事而鬧得非常不愉快。

從事件發生的那一瞬間開始,東條家與絢瀨家,就此成了仇家。

 

希和繪里雖然知道細節,但私底下還是在見面,就算家人在怎麼勸諫,也無法阻止兩人的見面。

因為兩人已經喜歡上對方了。

 

 

 

 

 

回到現在,兩人還在持續的見面。

就算在怎麼危險,也要見到對方。

 

 

 

 

 

「希」

繪里來到與希的約定之處。

 

是一年前,第一次與希出門玩來過的海邊。

 

「繪里親」

希早就在那等候繪里的到來了。

「妳等很久了吧」

「沒有,剛到」

希笑著說。

「真是的…」

 

為了不讓我擔心,而說謊,真是的……算了,反正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她。

 

繪里在心裡默默的笑著。

 

 

 

兩人像平常一樣的坐在沙灘上聊著天。

 

好開心,好想…就這麼…一直下去……

好想讓時間停下,就這麼一直停在我(咱)與妳的快樂時光。

 

 

 

 

 

“碰、”

突如其來的槍聲,飛快的子彈,差點令繪里來不及招架。

「繪里親!」

希瞬間臉色蒼白,十分著急的詢問繪里。

「放心,我沒事」

繪里反應再慢一點,就會被子彈擊中要害。

「你們,既然敢開槍吶?!」

希知道是自家的手下,但沒料到他們居然敢在她面前對繪里開槍。

「是我叫他們這麼做的」

有一名較年長的男子走向了希

「…!父親!」

希和繪里都錯愕的看向她們走過來的人。

「希,我不准妳在跟絢瀨家的人有任何來往,現在就跟我回關西吧」

「父親!」

希當然十分不情願。

「看來,今天過後我就可以不用見到你們了呢」

一名外國臉孔的年長男子從繪里身旁經過。

「父親大人!」

繪里驚訝的看著自己的父親。

「希妳過來」

希的父親把希拉到自己身後。

「今天就解決一切吧!」

「正合我意!」

希和繪里的父親都各自拔起槍來,上了膛。

「等一下,父親大人,先聽我的─」

“碰、”

繪里站起來想要跟父親解釋時,不手軟的速度,

在繪里根本反應不及的速度裡,希的父親對繪里開了槍,並沒有擊中要害,而是腰部。

 

「繪里親!」

看到繪里被自己的父親射中,希馬上掙脫父親,跑到繪里的身旁。

「你這個人!」

繪里的父親舉槍朝向希的父親,希的父親也不吝嗇。

「繪里親,繪里親!」

看到繪里的血一直不斷的流出,血液迅速的彙集,在地上形成了小小的一灘血泊。

希十分的著急,淚水像瀑布一樣,一直從希的眼角流出。

「放心…我沒事……別哭了………」

繪里轉過身來,正面朝著希,溫柔的替希擦拭著止不住的淚水,撫摸著希的臉龐。

「繪里親…」

希還是不斷的再流淚。

 

 

「希,我…好喜歡妳……」

「繪里親」

 

「希,走了」

東條家的直升機已經抵達了,希的父親將希拉起,拉著希往直升機的方向走去。

 

 

「繪里親!咱也,喜歡妳!永遠都不會變的!」

講完這句,希已上了直升機,準備往關西出發。

 

 

「下輩子我們再在一起吧,希」

 

 

 

 

 

希,我是知道的,即使我們被迫分離,但我們的心永遠都會在一起。

 

 

今生,

我是永遠無法獲得妳的,希。

 

──我永遠得不到的妳。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live 繪里 繪希
    全站熱搜

    星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