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我的人生是否會有新的故事?

 

 

 

 

 

「亞里沙,新的一年祝妳新年快樂」

絢瀨繪里對著自己的妹妹開心的說著。

「姊姊也新年快樂~

亞里沙也開心的對繪里說著。

 

新的一年剛開始1分鐘。

絢賴家的姊妹就已經開心的說著「新年快樂」了

 

但,也有人不是這樣。

新的一年,她的第一個表情,不是笑容,而是寂寞。

 

『希,對不起喔,爸爸跟媽媽還有一點事,現在不能回家』

「沒事啦,我自己一個人可以的」

『對不起呢,希妳真的是位乖孩子呢,新年快樂』

「嗯新年快樂……

“嗶─嗶嗶”

……

希自己默默的拿起手機。

 

這個時候,大家都在開心的慶祝。

只有希,獨自一人。

 

 

 

 

 

41號,高中新學期開學。

 

「不知道能不能融入這裡呢?」

希站在音乃木坂學院前面說道。

 

 

 

「初次見面,我叫絢賴繪里」

!這個人...

希一臉崇拜的眼神看著繪里。

 

 

 

下課。

……

希手拿著塔羅牌,看著牌發呆著。

「妳會塔羅牌占卜?」

繪里走到希後方,看著她手上的塔羅牌。

「!!」

希驚訝的轉頭看向後方。

「為什麼要這麼驚訝?」

「沒、沒事

希急急忙忙把頭轉回去。

「東條同學會占卜?」

繪里走到希的前方。

「嗯…..

希低著頭。

「那幫我占卜一下吧」

「明天的運勢」

繪里笑著說。

「诶?」

希又驚訝的看著繪里。

「不願意?」

「沒有

 

 

希開始占卜。

 

 

占卜結果為──

明天運勢不是非常好,要比平常還要謹慎行事。

 

 

絢瀨同學明天的運勢很好吶」

希笑著說。

 

沒有人不喜歡好話,國中的時候,也有發生過類似的事。

說好話就行了。

 

 

「占卜結果應該不是那個吧?」

繪里看了一下牌。

「诶?」

「我看的懂一點點,我覺得結果不是那個」

「東條同學有告訴我真正的結果嗎?」

繪里看著希。

……真正的占卜結果是….

「明天運勢不是非常好,要比平常還要謹慎行事才行吶」

 

咱還以為可以交到新朋友吶……

看來落空了吶。

 

「原來是這樣啊,我明天會小心點的,謝謝妳對我說實話」

……

希看著繪里的笑容。

有種奇怪的心情浮現了出來。

隔天。

「東條同學~

繪里一到學校,就馬上跑去找希。

「絢、絢賴同學找咱有什麼事嗎?」

希看起來有點緊張。

「我得謝謝東條同學昨天的占卜呢」

「什麼??」

 

 

 

 

 

今天早上,繪里走在去上學的路上。

結果,有一個整晚都在喝酒的人,騎車上路。

騎的搖搖晃晃,最後車主居然睡著了!

當時機車右前方就是繪里,又剛剛好,機車滑行的方向是右前方。

繪里有可能下一秒就會被撞上,也有可能不會。

 

繪里感覺到不太對勁,就馬上抬起頭看向路鏡。

看到路鏡後的繪里,冷靜,理智的馬上往前跑一小段路。

“碰─!”

機車撞到了路鏡。

 

「好險幸好有發現……

繪里全身都在冒冷汗。

 

 

 

 

 

「這都是多虧東條同學喔」

「不,咱沒有做什麼

「不對,東條同學的占卜有幫到我」

「對了,我可以叫妳希嗎?」

繪里笑的非常的燦爛。

「可以

這讓誰說不,都不行吧。

那一年的那一天。

咱認識了她。

她對咱的人生有很大的影響。

咱為了她,為了留在她身邊。

咱第一次向父母提出了要求。

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咱,對繪里親

遇到她的時候,就對她一見鍾情了。

咱想一直陪在她的身邊。

三年級那年聖誕節。

咱,對繪里親告白了。

咱以為沒有希望,但是,繪里親她答應了。

咱那時候才知道,原來咱們是互相喜歡的。

 

那一天,咱體驗到了接吻的感覺。

那是非常幸福的感覺。

 

咱也把自己的第一次獻給了繪里親。

令人害臊,臉紅心跳。

繪里親也非常的溫柔。

非常的舒服。

 

那一天,咱真的很幸福。

「希?」

「啊啊,繪里親」

「怎麼了嗎?在發呆呢

繪里擔心的詢問。

「只是想起了一些事而已吶」

希笑著。

 

“咻─碰、”

 

「繪里親,謝謝妳出現在咱身旁」

「希?」

「新年快樂」

“啾”

希輕吻了繪里。

「希?!」

繪里臉紅的看著希。

「ふふ」

 

我真的很謝謝妳出現在我的人生裡,繪里親。

 

我愛妳,繪里親。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繪里 繪希
    全站熱搜

    星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