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星海CP100問─

かしみ:為啥突然?!

: …我想啊(

:好了好了,今日請來聲優─

:南條愛乃和楠田亞衣奈,快尖叫!

かしみ:瘋子啊!

 

1、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南條: くっすん

楠田:南醬呦
2、初次见面时的第一印象是?

楠田:前輩!

南條:不准叫!

楠田:我只是回答而已…(鼓臉

南條:好,乖(摸髮

: …才第二題而已,就給咱放閃?!

3、过往的回忆里最难忘的事情是?

南條:都很難忘

:一定要說出一個。

楠田:晚上去看海?

南條:一起去祭典那個也很難忘吧?

楠田:打耳洞哪事也~

南條:啊、還有─

:好了,停啊
4、对她的长相身材看法如何?

楠條:沒有看法。

:我想也是w
5
、觉得对方是怎样的一个人?

楠田:宅!

: …這就不用說了

南條:可愛,傻傻的(微笑
6、因为什么而喜欢对方?

楠條:全部。

:我需要墨鏡了(
7、总想吐槽对方的地方是?

南條:くっすん應該沒有

楠田:這個嘛……

:跳過好了。

8、两个人目前是什么关系?

南條:情侶

楠田:正確來講是未婚夫妻

:我要參加婚禮

楠條:不要。

:為什麼啊啊啊啊(
9、对目前的关系满意吗?

楠條:滿意

楠田:能夫妻關係更好

:參加婚禮

楠田:不要。

:(

かしみ:別難過(拍拍
10、外人对两人之间的关系怎么看待?

南條:非常認同吧?

:超支持的!!
11、最喜欢对方对自己说什么话?

南條:不要是罵人的都行

楠田: …那前輩呢?

南條:不準!那個例外!
12、有没有纪念日或者特别值得纪念的事情?会怎样一起庆祝?

南條:有兩個問號

:回答就是了

楠田:南醬她啊

:嗯?

楠田:我們有交往紀念日,第一次見面紀念日

楠田:但她都忘記(難過

:別難過(

南條:那是不小心忘記的!還有給我分開!
13、分别谈谈生日、情人节、圣诞节和新年的时候会做什么吧。

南條:慶祝

:慶祝時做什麼?

楠田:星海桑別知道比較好喔

:诶?一定是做那種事…(小聲
14、在一起时感到最开心的时候是?

楠條:只要在一起,任何時候的開心(互笑望

:好閃…(推墨鏡
15、表白的场景是什么样的?

楠田:下雪

:哦哦,不錯
16、对方生病或受伤了会怎么办?

楠條:照顧她

:那天有事情怎辦?

南條:先安頓好,處理好,在去忙
17、对方做什么会让自己感到不满?

楠田:撩妹。

南條:我我我盡量改
18
、相处过程中怎么处理两人之间的吵架和矛盾?

南條:哄一下就好了

:還真簡單呢
19
、现在在同居吗?如果同居,谁负责做家事?

南條:同居喔

楠田:我做家事,這人偶爾幫忙而已

南條:辛苦啦~くっすん(

楠田:真是的

:墨鏡君要撐下去啊啊
20、有情敌吗?

楠田:小鹿

南條:我跟小鹿只是朋友啦

楠田:可是太親密了會吃醋

南條: …くっすん真可愛(摸頭

:咳咳,那南條桑呢?

南條:P

楠田:朋友關係而已

南條:可是─

:要進入下一題了吶
21、怎么应对情敌或者与对方关系暧昧的人?

楠條:說一下吧

:還真是和平呢
22
、会爱屋及乌,对和他长相或性格相似的人产生好感吗?

南條:事物應該會,人還是要看

楠田:我跟南醬差不多,但遊戲這個

:不行還是免了吧,楠田桑

23、对方吃醋时会怎么办?

南條:摸頭,抱一下

楠田:因為太可愛了,會直接親下去(望向南條

南條:(臉紅

:(默默的看著
24、說說对方的弱點是?

楠田:電玩

:怎麼說?

楠田:南醬不聽話的時候,將電玩沒收,就會聽話了

:原來如此(筆記

南條:不要寫起來啊
25、如果看到对方穿了男装会有什么感觉?

楠田:很池面!

南條:很帥氣的感覺

本:咱一定會血槽已空。

かしみ:沒人問妳啊#
26、最想一起去的地方是?

楠田:國外

:國外?

楠田:蜜月旅行

:~了解

南條:蜜月旅行還早吧
27
、看到对方在身边熟睡的时候会怎样?

南條:輕撫臉頰,覺得對方可愛

楠田:覺得睡相可愛(

:有照片嗎?

楠田:有喔(掏出手機,打開相簿

南條:等等啊,住手!
28、对方心情不好的时候会做什么?

楠田:就陪在她身邊,等她心情好點

南條:跟くっすん一樣喔
29、两人的感情受到阻挠怎么办?

楠條:不會有阻撓

:也是
30、为对方流过泪吗?因为什么而哭?

楠田:有喔,當她玩FF不理我時。

:南條桑妳

南條:等等,聽我解釋下啊
31、万一失去了对方……

南條:會覺得人生有些沒意義了

楠田:放心,我絕對不會離開南醬妳的

南條:くっすん─

楠田:(微笑

:啊、墨鏡君有裂痕了
32、对方被别人挑衅、侮辱或伤害时自己会做什么?

南條:揍下去

楠田、本:好可怕

南條:開玩笑的啦開玩笑!
33、有在对方面前失态丢脸的经历吗?

南條:有,挺多次的

楠田:我當然也有幾次
34、最喜欢和对方有什么样的身体接触?

南條:這個

:先、先跳過好了

35、如果用一种颜色来描述对方会是什么颜色?

楠田:白色

南條:粉色
36、把对方比作动物的话会是?

楠田:

南條:
37、承上,如果某天对方突然变成了这种动物会怎么办?

南條:驚訝和興奮

楠田:噴鼻血

:楠田桑,記得拍照下來(小聲

楠田:我當然會拍

南條:喂喂
38、觉得对方穿什么衣服最好看?

南條:くっすん穿什麼都好看

楠田:南醬也是

楠條:(互笑望

:墨鏡君要撐下去啊!
39、对方最有魅力的时刻是?

楠條:每一分每一秒(互笑望

:墨鏡君啊啊啊─
40、对方喝醉了该怎么办?

南條:送回家

:楠田家還是自己家

南條:當然是自己家(輕笑

楠田:想對喝醉的我做什麼......?
41、感觉自己和对方是相似的地方多还是不同的地方多?

南條:不同吧

楠田:這樣可以互補,很好啊

:也是,都宅就不太好了

南條:妳這什麼意思啊?!
42
、对方做了错事,会怎样惩罚他?

南條:不會懲罰

楠田:跟南醬一樣
43、对方是初恋吗?二人过去的感情经历对彼此之间有没有影响?

南條:是初戀

楠田:騙人,明明就喜歡過很多人(撇頭

南條:但我對妳的感情最深啊
44、和对方在年龄、身高或地位上有明显差距吗?在意这个吗?

南條:3歲,同身高,地位沒很明顯吧?(

楠田:年齡不是問題,愛才是一切

南條:最愛くっすん

楠田:我也最愛南醬了

:墨墨墨鏡君快撐不下去了?!
45、如果对方背叛了自己怎么办?

南條:くっすん不會背叛我

楠田:我很相信南醬哦
46、试着向对方撒娇看看?

楠田:南醬~摸我頭~(撒嬌中

南條:(噴鼻血

:快拿血袋來!
47、接过吻吗?第一次接吻的情景是?

南條:接過吻喔,在告白答應之後,我沒記錯吧?(輸血中

楠田:嗯,沒錯喔,沒想到南醬妳還記得

南條:我全都還記得啦!
48、希望未来也可以一直和对方在一起吗?

楠田:不是希望,是一定要

南條:會一直與くっすん在一起的,放心
49、他对妳有多重要?

南條:沒有她活不下去

楠田:不覺得太誇張?

南條:有嘛?
50、你爱他吗?
南條:我愛妳,くっすん

楠田:我也愛妳,南醬

:墨鏡君死了…(

 

:咳咳,那麼休息時間~

:我要去復活下墨鏡君了

南條:くっすん,來、水(

楠田:謝謝(

:(受到閃光彈攻擊,無墨鏡君保護

─待續─✡

arrow
arrow

    星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