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南條和楠田去慶祝會。
慶祝μ's要去國外。

「欸,不是吧...
「南醬妳們要離開了?」
繪里與希受寵若驚的望著南條與楠田。
「嗯,今天晚上18...
南條默默的點了點頭。
「くっすん...
希難過的看著楠田。
「我們是一定會離開的...
楠田也露出難過的神情。
「南醬、くっすん,今天妳們...
「就會回到妳們的世界去了嘛?」
穗乃果明明心裡有底,但還是詢問。
「嗯,是啊...
南條點了點頭。
「南醬...
繪里心情上十分的雜亂。

明天...難得μ's還可以在一起。
更何況是一起出國,但出發前一天...
南條和楠田就要離開了...
喜與哀,到底該表現出怎樣的表情啊...
該笑好像也不是,難過也覺得不太對勁...
不過,難過比喜悅還要再多一點點。
不知為何。
明明只認識一年而已。
μ's的大家將南條和楠田看的很重。
好比似認識許久的朋友終於相遇的感覺。
繪里把南條看的更加重要。
感覺自己跟南條認識很久了。
明明目前記憶中只有剛開始遇見南條的記憶而已。
為什麼內心會如此難過呢?
希與繪里是同樣的心情。
對現在的繪里與希來說,普通的難過不足以形容她們目前的心情。

南條和楠田的心情更不用說了。
自己與繪里和希她們,認識至少有6年以上了。
從剛開始的不了解,與對方感覺上有著距離感。
時間久了,接觸久了,認識更深了。
才驚覺,自己與對方根本有點離不開。
南條和繪里。
楠田和希。
新田和穗乃果。
內田和小鳥。
三森和海未。
Pile和真姬。
飯田和凜。
久保和花陽。
德井和妮可。
每一個人都一樣。
每一個人都從μ's每個人身上,獲得了許多事物。
一起拼命,一起奮鬥。
一起歡樂,一起哀傷。
不只是南條她們,繪里她們也一樣。
即使是身處不同的世界。
但心,會永遠在一起,同步著。
或許,真的接觸到繪里她們...
她們並不知道。
可是我們可以述說。
也許有奇蹟,繪里她們...
是真的有跟南條她們...
一起奮鬥的記憶。

「我們希望...
「繪里妳們可以笑著送我們離開」
雖然心情很難過。
眼角都含著淚水。
「誰都不想...哭的離開對吧?」
淚水從眼角緩慢的劃過臉頰。
即使如此,南條努力的強顏歡笑著。
「南醬...嗯,是啊」
繪里流著淚,抱著南條。
「くっすん...
「希」
楠田和希也含淚相擁著。
「剩下的時間,是不是該幫我們辦個歡送會啊」
「當然可以」
原是幫μ's舉辦的慶祝會。
現在,無人有異議。
開心的與南條和楠田珍惜最後時光。

 

 

 

 


「くっすん」
「要18點了...
「嗯...
楠田聽了南條的話,默默的低下頭。
「くっすん,把話說完吧」
「南醬...
楠田難過的望著南條。
「繪里」
南條望向繪里。
「嗯?」
「繪里,察覺到的時候,不知不覺已經認識妳將近5年呢。」
雖然妳看上去像是一個很可靠的孩子,但妳其實也是一個非常纖細的女孩子。
對於我來說,妳已經成為了不可或缺的存在。
......南、醬......
「不管今後我們會變得如何,我想你一定是一個會時常讓我在生活中想起的人。」
「有時就像自己一樣。 有時就像朋友一樣。」
「我能遇到妳,真的非常幸福。」
「我想一直陪在妳的身旁。」
「因為你是讓我明白了很多東西的存在!」
「繪里,今後也請多多指教了哦!」
南條忍著淚,微笑著。
「南醬妳...
「為什麼...我有種...真的跟妳認識好幾年的感覺...
繪里按奈不住情緒,眼淚就如瀑布一般,不斷不斷的流下。
「希醬!」
「くっすん...

「剛開始我連希醬的事都還不能理解,有着距離感。」
「但是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不知不覺間,有希醬陪伴的人生變得理所當然了。」
無法想象如今沒有遇到你會變得如何。」
「在那裡和希醬一同走過的這段時間,對我來說是十分特別的,是無法取代的。」
對希醬有說不盡的感謝,真的真的謝謝你。
「和希醬相遇, μ’s的大家相遇, 和希醬一同度過的時間」
 討厭的事情, 開心的事情, 悲傷的事情, 辛苦的事情」
和希醬一起看到大家的笑容, 全部,全部都是我的寶物」
 重新再說一次,至今為止,真的謝謝你。」
「最最最最最最喜歡妳了!」
「今後也請多指教了。」
「くっすん!」
希向前擁抱住了楠田。
「南醬,身體...
繪里驚訝的看著漸漸透明的南條。
「啊...是嘛...
南條看了下,在抬頭看著繪里。
「能親口對妳說真是太好了呢...
「那我們那邊,我們已經認識妳們很久了」
「希醬,在這裡的記憶,我一定會好好記得的...
楠田抱緊希。

「所以,再見了」
楠田和南條同時說出。
同時也消失在μ’s的世界裡。
南條和楠田回到了自己原本的世界裡。

4/1

「南醬~今天的聚會要來嘛?」
久保傳來訊息。

「くっすん,聚會要來嘛?」
飯田傳來訊息。

南條和楠田看了看訊息。
各自微笑著,回了訊息。

「一定會去的」

「繪里」
「希醬」

「今後,還請多多指教了!」
─fin─✡

arrow
arrow

    星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