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醬,不給糖就搗蛋」

今天是萬聖節。
因為是在μ's所在的世界裡過。
所以十分的有新鮮感。
然而...

「南醬,我的糖果呢?」
「啊,等等,くっすん,等我一下」
這位南條愛乃,卻是一大早的玩遊戲。

真是的...要遊戲還是要我啊......

楠田不禁疑惑起。

「不給糖就搗、蛋、」
楠田走向前,往南條身上撲了過去。
「くっすん?!」
南條被硬生生的推倒了。
「南醬...我吃醋囉......
楠田鼓起臉。
「くっすん?」
南條有些疑惑的看著楠田。
「唔嗯...
...くっすん真可愛,吃遊戲的醋?」
南條輕笑望著。
...我要搗蛋」
楠田輕吻了南條。
「唔...
南條措手不及。
「偶爾陪我也不行?」
「くっすん?」
南條的神情透露出驚訝。
「明明難得...有很多時間待在一起」
楠田露出了落寞的神情。
「我知道了」
「妳都這樣了...我就暫時不去動」
「可以吧?」
南條輕揉著楠田的髮絲。
「嗯...
楠田將臉埋進南條懷裡。

 


「對了...今天有表演喔」
楠田抬起頭來。
「表演?」
「希醬她們的萬聖節表演」
「啊啊,那個啊」
南條一臉想起重要事情的表情。
「妳忘了?」
「咳咳...這個嘛...
南條眼神飄移。
「真是的...
楠田無可奈何的喊道。
「一不小心就...
「我去煮午飯...」
楠田站起來,走向廚房。
「くっすん最近很常煮飯呢」
南條站在原地。
「不好嘛?」
楠田轉身看著南條。
「沒有,很棒哦」
南條燦笑著。

 

 


「哇啊啊
楠田看著眼前的表演。
「くっすん那時練轉圈,有很簡單嘛?」
「我已經很就沒轉了,怎麼可能簡單啊」
楠田苦笑。

看著眼前的表演
——Dancing stars on me

希已完成了原地轉三圈。

「希醬
楠田朝希走去。
「くっすん!」
希回頭看著楠田。
「繪里,表演精彩喔」
「謝謝了」
繪里笑望。
「對了,くっすん」
希掏出手機,打開相簿。
「嗯?」
楠田歪頭看著希的手機。
「看這個吶」
希給楠田看張照片。
是之前為了要「創新」一點。
所穿著的搖滾服裝...
希偷偷的把繪里的樣子給拍了下來。
「噗哈—...哈啊哈
看到照片,楠田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什麼...?」
繪里望向希。
繪里看到了...照片......
「等,希、那張是...
繪里緩慢的走向希。
「啊、繪里親...
希退後了幾步。
「希!!」
聽到這句希跑了起來。
繪里也追了過去。
「呀啊
希一臉開心、有趣的表情吶喊著。
待續

arrow
arrow

    星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