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夜裡,純淨的雪,點亮了灰暗的天空。
沒有過多的外來光線。
自然的月光點綴著純白雪,形成一幅美麗的自然風景。

兒時的孤獨回憶與窗外景色搭配,可說是十分美妙。

很少人有著這種經歷。
兒時是孤單一人,長大後心理層面會較成熟。

孤獨,誰都有過吧?

自己一人獨處著,心裡所想,無人知曉。
四周無雜音,耳享受著片刻休息時光。
有時沉悶的空氣,會令自己感到空虛。
囤積的孤獨,緩慢使人喘不過氣來。
想找人訴說,誰願聽呢?
不敢主動,誰願主動呢?
需有人相伴,誰願陪在自己身邊?
種種、的原因...使自己帶上笑臉面具。
面具底下,是什麼,唯有自身明瞭。
不敢透露的情感。
長久累積的不足安全感。

在那一年...

似乎有了救贖、安慰。

漸漸的...對那人...抱持著特殊的情感。
那會是什麼呢...

有點無從得知。
只知道...那人對自己是個很重要的存在。

要陪伴在我身邊永遠呦...
繪里親。

「真難得...希會露出脆弱的一面呢」
妮可壞笑的望著希。
「咱...咱還是會有的吶...
希嬌羞著。
「好了,別玩弄希了」
繪里突如其來的後背抱,使希措手不及。
「繪里親...
抬頭望著臉龐。
「ふふ」
望著那...對自己輕笑著的臉龐。
「妳自己也差不多好不好...
自己默默的接收溫暖。
「嘛嘛」
「對了,南醬她們等等就會過來哦」
「欸?她們兩個也?」
希驚訝著。
「那兩個人...也算希重要的朋友呦」
繪里含笑輕聲道。
「那種事,咱明白的」
希一臉鬧變扭的神情。
「ふふ」

真是...可愛呢......

面對眼前的希。
繪里默默的淡笑著。

 

 


「希醬——
楠田看到希立馬飛奔過去。

就在不久前會裡打了電話給楠田和南條。
兩人也以最快的速度到了希家。


「くっすん!」
希接住了迎向自己的楠田。
「くっすん,謝謝妳」
「謝謝妳,讓我認識妳」
希突如其來的真情告白()
「我,是我要謝謝妳才是」
楠田更把希抱的緊緊的。
「啊、くっすん、有點難受...
希無奈的說著。
「啊、抱歉抱歉」
楠田趕緊鬆開希。
「南醬,我也要謝謝妳」
...我也是」

要說謝謝的...是我們才對吧?

南條在內心默唸。

「對了,我們一起去初詣吧?」
楠田抬起頭望著穗乃果一行人。
「這是個好主意!」
穗乃果快速的決定好了。

 

 


正月。

希望...μ's可以永遠活下去。
希望μ's的大家可以一直保持聯絡。

「這是、我們一起初詣的第二次對吧?」
「嗯,是啊」
「誰叫南醬都在、忙」
「抱歉啦」
兩人望向無際的天空。
「回到那裡後」
「下次一定、要一起去初詣」
望著天空,楠田笑著。
「嗯...
看著楠田,南條也笑了笑。

今天的天空。
可以看到滿天星呢。

待續

arrow
arrow

    星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