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的楠田有些晚醒來。

「嗯...哈啊
睡眼惺忪的楠田深深打了一個哈欠。

喀嚓

打開門,映入眼簾的是自家戀人。

「嗯?くっすん?」
南條拿著馬克杯,很早就坐在客廳。
「南醬?」
楠田走向前去。
「くっすん早安啊」
南條笑望。
「南醬這麼早起我好意外...
楠田驚訝的呆望。
「我還是會有早起的一天啊...
南條無奈的說道。
「手上也不是遊戲搖桿...
「感到被說了些不好的事」
南條默默的喝口馬克杯裡的咖啡。
「對了,くっすん」
南條抬起頭來。
「怎麼了?」
「這個」
南條從旁的桌面上拿起一個信封。
「這是...?」
楠田疑問中。
「我也不太清楚...
「在等妳哦,一起看吧?」
「嗯,好」

—”

信封裡頭是一封給南條和楠田的信。

Dear南條桑と楠田桑:

       
兩位,過的還好嗎?我是妳們的忠實粉絲呦。
        這封信,主要是要告知妳們事情。
        兩位待在μ's世界的時間所剩不多了哦,請兩位好好珍惜剩下不多的時間。
要說剩下幾天
...大概就今明兩天,明天18:00我將會送兩位回到原本的世界去。
        請兩位在所剩時間裡,做完不會令自己遺憾的事。
        兩位,那麼就,祝
身體健康
                                        忠實粉絲敬上


「剩下不到兩天的時間...
南條盯著信封。
「嗯...是啊...
兩人突然謎之沉默。
「今天是...繪里她們的...畢業式對吧?」
「嗯...
南條和楠田互望著。

 

 


「在此獻上一首歌」

爱してるばんざーい
我愛你萬歲
ここでよかった
幸好在這裡
私たちの今がここにある
我們的現在就在這裡
爱してるばんざーい
我愛你萬歲
始まったばかり
才剛開始
明日もよろしくね
明天也請多指教
まだゴールじゃない
因為還沒到終點
さあ 大好きだばんざーい
讓我們為喜歡的心情歡呼
まけないゆうき
永不服輸的勇氣
私たちは今を楽しもう
讓我們享受現在吧
大好きだばんざーい
讓我們為喜歡的心情歡呼
頑張れるから 昨日に手をふって
因為我們會努力 向昨日揮手道別吧
ほら前向いて
繼續...邁步向前吧!
LALALA(無限循環中)

 


「雖然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但」
「但還是突然覺得很難過,對吧?」
「南醬什麼時候會讀心術了」
楠田苦笑著。
「在看一次整個過程...感覺感情變深了」
南條無奈的笑了笑。
「明天,希醬她們應該還不會離開」
「要趕緊準備好心情,告別呢」
「是啊」
南條牽起楠田的手。
...我們牽著手繞下秋葉原吧」
楠田開始拉著南條走起路來。
「欸,不回家嘛?怎麼、這麼突然

 

 


深夜零時。
「吶,南醬...
還未入睡的楠田翻過身,與南條面對面。
「嗯?怎麼了?」
被楠田喚著,南條緩慢睜開雙眼。
「這次的聚會...我們去吧?」
楠田微微伸手碰觸南條的手。
...當然會去啊,不過不太確定我們的世界過了幾天...
南條思索著。
「啊、確實呢
「我記得我們來的那天是3/31日吧?」
楠田不太確定的說道。
「我也記得是3/31日,聚會是4/1...

「希望不要什麼..過了一年之類的」
南條苦笑。
「那樣的話...我們大概就...
「也是呢...

「ふふ」
兩人莫名的笑了起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條愛乃 楠田亞衣奈
    全站熱搜

    星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