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午時。

「南醬,我們去超市買菜吧?」
楠田往坐在地上玩著FF15的南條說道。
「怎麼突然...?」
南條抬頭望向楠田。
「因為今天想自己來煮晚餐」
楠田蹲了下來。
「真稀奇啊...
南條轉頭回去玩著遊戲。
「唔...
楠田知道。
南條根本完全沒有想出門的想法。
甚至連動都不想動。
「南醬、走嘛陪我」
楠田拉著南條的右手臂。
「唔...くっすん妳這樣我很難玩遊戲...
南條露出一副很困擾的表情。
「南醬~~
楠田搖了搖南條的手臂。
...好啦好啦,我陪妳去啦」
南條無奈的說道。
「嗯!」
楠田開心著。
「但等我打完」
南條認真的說。
「妳打完就要晚上了」
「坐下來等吧」
南條拍了拍旁邊的空地。
「真是的...快點呦」
楠田坐了下來。

 

 


「呼打完了」
南條輕鬆的說道。
「不過...くっすん睡著了呢...
南條望向倚靠自己睡的安穩的楠田。
...真是有一張可愛的睡樣呢」
南條淡淡的輕笑著。
「唔......
...這張臉只屬於我的...
南條小心的撫摸楠田的臉龐。
...南醬...?」
即使再小心,楠田還是被南條有些冰冷的手給弄醒了。
「啊、抱歉、把妳弄醒了...
南條歉意的說道。
...不會啦」
楠田輕笑著。
「現在幾點了?」
「現在?下午5點了」
南條看著楠田。
「欸、那、我們趕快出門吧」
楠田站起來拉著南條的手。
「好好好」
南條就這麼被拉起來。

 

 


「妮可醬她在買菜?」
穗乃果看著超市內的妮可。
「穗乃果?妳們在這做什麼...?」
南條不解的看著穗乃果一行人。
「我們在跟蹤妮可醬喵」
「跟蹤?感覺很好玩!」
楠田興致整個來了。
「妳們還真是惡趣味啊...
南條苦笑。


搬貨人員把穗乃果一行人身前的貨物搬走。
妮可望向前方無障礙物的穗乃果一行人。
接著,放下手中的籃子。
妮可轉身...奔跑著。
穗乃果一行人也追奔過去。
南條和楠田站在原地,呆望著正在上演追逐戲碼的穗乃果一行人。
「這是...怎麼回事啊...
楠田不解的說道。
「我也...不太清楚...
南條也一臉不解中。

 



「欸原來妮可是這樣子的啊
南條聽了繪里說近日發生的事情。
妮可結束了一個人的舞台。
到了、μ's的舞台去。
「嗯,是啊」
繪里輕笑著。
「那還真是太好了呢」
楠田開心的笑著。
「妮可醬終於融入到μ's裡了呢」
南條清淡的微笑著。

─待續─

arrow
arrow

    星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