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的微風輕拂過衣物。
涼爽的感受侵蝕的全身。
身旁有著正在從花苞逐漸要綻放的花朵。
再過幾日,大概就可以看的到花片紛飛。

 

 


「呼...好緊張...」

四月是開學的日子。
楠田亞衣奈開始踏進了新的環境。
高中,楠田亞衣奈的高中生活開始拉開序幕。

「くっすん—」
有位女子走向正癱在桌上的楠田。
「啊、えりこちゃん—!」
看到自己熟識的人,楠田抬起頭來。
「第一天上課就沒精神?」
はりえりこ,是楠田在國中時期遇到的人。
兩人的關係十分親近,熟識。
是楠田很信任的人。

「唔~不熟悉環境~」
楠田無奈的喊道。
「對了,妳要選社團嘛?」
えりこ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就在楠田右手邊。
「會選啊」
「妳要選什麼?」
「舞蹈部...之類的...」
「えりこちゃん呢?」
「要再看看吧...」
「是嘛...」

。。。。。。

突然兩人止住了談話,短暫的寂靜降臨到兩人身上。

「對了,要不要試試電腦選社?」
えりこ打破著寂靜的氛圍。
「電腦自動選社?」
楠田有些疑問。
「嗯,就電腦選,要不用這個吧?」
...可以啊」
楠田輕笑著。

 

 

 


「電腦...選社...」

楠田坐在電腦桌前操作著。
「哦!有了,是——」
......」
楠田驚呆的望著自己的電腦螢幕出現的畫面。

 

 

 


隔天下課時段。


「電玩部?!哈哈—」
えりこ聽到楠田的社團名,立刻笑了起來。
「怎辦啦?我又不太會玩...」
楠田從昨夜困擾到現在。
「嘛,只好認了,社團的人會教吧?」
えりこ半忍住笑聲,對楠田說道。
「完蛋了——」
楠田癱在桌上的。

 

 

 


社團時間。

「唔...」
楠田站在電玩部部室門口緊張著。
「嗯!」
決定放手一搏的楠田,打開部室的門。
「哦?新成員啊?」
打開門,只看見一人坐在地上玩遊戲。
「欸?只有一個人?」
楠田疑惑。
「是兩個人哦,南醬回去了」
坐在地上的那人按下遊戲暫停鍵。
「我叫做德井青空」
起身面向楠田。
「啊、我叫做楠田亞衣奈」
「叫我くっすん就好」

這人...好高!!!

此時當下的楠田只有這個想法。

「くっすん嘛?那叫我青空醬就好了」
德井露出十分溫柔的笑顏。
「青、青空醬?」
「嗯嗯」
「那個、南...醬是誰?」
「部長,她去買新遊戲了,不會回來」
「原來是這樣啊...」

不知道社長是怎樣的一個人呢...

楠田在內心說道。


「嗯......」
楠田環視四周。
「嗯?」
「怎麼了嘛?」
德井詢問。
「這間部室有日曆呢,感覺有點奇特」
楠田走近細看。

 

一般的部室只會有時鐘,日曆並沒有。


「啊啊、那個啊」
「是部長買的」
德井感覺也些無奈的笑了笑。
「部長?」
「嗯嗯」

掛在牆上的日曆,已有數幾頁被撕。
那是個有365頁的日曆。
被撕下的頁面全集中在一旁,最底為1月1日,整理的很整齊。
日曆附近也有著筆筒。

......」
楠田拿起筆筒內的一隻筆。
......ふふ」
在日曆前愣了一下的楠田,最後輕笑著在日曆上寫下一段文字。

『新部員報到,部長』
『楠田亞衣奈,叫我くっすん就好』

 


「對了,くっすん會玩遊戲吧?」
「欸?」
楠田將手中的筆放回。
「啊、那個...不太會玩...」
楠田苦笑的望著德井。
「欸?真的嘛?」
德井有些驚訝。
「嗯嗯」
楠田覺得氣氛有點尷尬。
「那這樣的話,くっすん來跟我一起玩吧?」
「欸?」
「反正妳閒在這裡也不是辦法吧?」
「也是呢...那就不好意思囉?」
「不會不會」
兩人笑著坐在遊戲操作器前。
德井一邊操作,一邊解說。
楠田則坐在一旁開心的聽看著。

 

 

 


翌日。


「哦?南醬還是一如往常的早到」
德井打開門來,看見已經有人在部室裡頭。
「啊啊,青空醬」
站在裡頭的人是部長。
部長回過頭來望向德井。

「對了,青空醬,新部員是不是很可愛啊?」
「欸?為什麼這樣問?」
「因為啊,妳看」
部長指了指日曆。
「嗯?」
德井走到日曆前。
「楠田亞衣奈...是個很可愛的人呢」
部長望著日曆上的文字笑著。
「くっすん確實挺可愛的」
「啊啊,不過今天見不到呢」
「欸?為什麼?」
「遊戲在家裡」
部長苦笑著。
「好吧,我會跟くっすん說聲的」
「跟她說聲吧」
部長再次望向日曆。

拿起藍色的筆,在上面寫著。

『請多指教囉,くっすん』

寫完後,部長將昨日日曆撕下,放置一旁。

『抱歉,你今天還見不到我呢』

在今日的日曆上寫下。

「那我先走囉~」
部長拿起背包走出部室。
「明天見」
「明天見~」
德井就這樣目送部長離開。

 

 


「欸?!」
「他先走了~」
德井苦笑著。
「唔...虧我今天還很期待的說...」
楠田失望的低下頭。
「嗯?」
楠田瞄了下日曆,發現上面有著文字。
「啊」
楠田發現日曆上有段文字。
...一定是部長」
楠田無奈的笑了笑。

『明天要見到部長~』

楠田笑著拿紫色筆在日曆上寫下。

「好了,青空醬,今天要玩什麼?」
放下筆,楠田跑到德井身旁。

 

 


翌日,後天,大後天。

就這樣過了數個月。

不知為何,部長跟楠田見面的機會一直的錯開。
或許這就是命運?

就這樣日曆的頁數一天一天的減少。
而每頁都有文字,至從楠田加入自今。
隨著時間的流動,部長的生日似乎近在眼前。

「欸?明天是部長生日?」
「嗯,是哦,7月12日」
「青空醬妳要早點說啊,我什麼都沒準備」
「抱歉抱歉」
德井歉意的說道。

 

 


放學後在百貨公司逛街挑選禮物的楠田。
「部長喜歡什麼啊?」
「唔~」
因為還沒跟部長有很深入的接觸。
楠田很苦惱的挑選著。

 

 

 


7/12日,部活時間。


「青空醬~」
楠田大開部室的門。
「欸?」
卻發現有位自己沒見過的臉孔。
「啊、くっすん」
德井望向楠田。
「嗯?...你就是くっすん?」
站在德井身旁的那人也望向楠田。
「你是...?」
「ふふ,我是南條愛乃,是部長呦」
南條笑望。
「南條愛乃...部長...」
楠田一直朝思暮想的部長,終於出現在自己眼前。

說實話,有種說不上來的感受。
陌生感,親切感。
明明第一次親眼看到對方,卻被對方叫的如次親暱。
不過呢,有一種感受,讓楠田很想撲上去。
興奮、喜悅感。

...南...醬...!」
楠田朝南條飛撲上去。
...くっすん」
南條開心的回抱楠田。
「終於見到你了!」
「抱歉到現在才跟妳相見」
「沒關係」
兩人緊緊的抱住對方。

眼前的這人,是與自己在日曆上對話數個月的人。
可能剛開始有些緊張、陌生。
但過一會,自己跟那人可是有認識過一段時間了。

「南醬,給」
楠田遞出生日禮物。
「禮物?」
「嗯嗯!」
楠田點了點頭。
「那我也有禮物給你」
「欸?今天不是我生日」
「是歉禮」
南條拿出一個長盒子。
「那、一起開?」
「可以呦」

南條的打開來是有著N字的項鍊。
楠田則是A字的項鍊。

......」
兩人互看著,接著笑望。
「我幫你帶上?」
「嗯,等等換我幫你」
「好」
南條拿起楠田的項鍊幫他帶上。

而在一旁看著的德井。
...被閃爆了...」
看著眼前的兩人,正開心的幫對方帶項鍊。
...我的眼睛...」
德井覺得自己的眼睛一直有道強光。

「來人啊!我的眼睛!」
「快來人救命啊!」
「被這兩人閃爆!」
「我的CP呢?!」
「我也想閃著兩個人!」

...閃光......來人啊!!!!

德井不斷的內心吶喊著。

 

 

 

 

 

 

 

 

 

 

 

 

 

相信咱!滑下去就對了吶!

 

 

 

 

 

 

 

 

 

 

 

 

 

 

 

 

 

 

 

 

 

 

 

 

 

 

 

 

 

 

 

 

 

 

 

 

 

 

 

 

 

 


小番外。
 


「南醬,放水啦」
「我在等妳了~」
「唔~...哇啊!又死了」
「我等妳重生」

「我已經死很多次了,我過不了啦」
「真是的,要醬子」
「?...這樣?」
「對對」
...啊!過了!」
「那我先走了」
「喂,等等啦」

一個暑假過去,再度開始學校生活。
才開學一個星期過去。
我就被閃了?

德井在一旁默默內心訴說著。

「贏了!太好了!」
「那下次我不要放水好了?」
「啊!不行!」

楠田和南條正在玩某一款遊戲。
兩人正在打情罵俏著。
正在、閃爆德井的眼睛。

「くっすん會玩了吧?」
「一點點」
「要不要玩玩看計時的」
「那個我會輸啦」
「我看妳玩就好」
「可以啊」
「南醬的肩膀」
楠田靠在南條肩膀上。
「這樣會很難玩遊戲」
「那躺大腿?」
「那個太羞恥了」
...那就這樣」
楠田走到南條面前,坐了下來。
南條出於反射動作,將盤腿的腳打開。
坐下的楠田向後躺,倚靠在南條身上。
「等等,這樣更羞恥吧?!」
「誰叫你都不要,趕快玩吧—」
「真是的...」
南條將楠田的身子緊貼自己身上。
手在楠田的左右兩邊。
頭伸到楠田的左臉旁。
楠田縮在南條的身前。
楠田自己就快要被南條給包圍住。

這兩個人,越來越閃是怎樣?!
我的CP呢?!!
我的眼睛!!!
我快撐不下去了!!!!

德井青空需要德井青空保護協會。

─fin─✡
快!德井青空保護協會的人快出動!(鬧哪樣#

arrow
arrow

    星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