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H,慎入
─✡

「繪里親,好久不見吶」

在這炎炎夏日裡。
自己一人久違回到高中時期,常與親友一起來的冰店。
高中畢業後,已過了5年。
到了一間公司上班,在那成了高薪本部長。

問我還有什麼事想做...。

我現在只想再與那人相遇一次。
親口告訴她,我的心情。
對我來說,她是位重要的女人。
我、絢瀨繪里想找到的人,她就是
——東條希。

大學畢業的隔天,她人就不知去了哪裡。
手機已變成空號,房子不再有人居住。
她就這麼無聲無息的消失了。
明明我是她的親友,她最可以信任的人。
但她卻一聲不響的離開了,她去了哪裡,無人知曉。

這天,因為放假,所以很悠閒的走在路上。
進到了從前常去的冰店。
點了一份自己最愛的巧克力聖代。
正當我要將那令人懷念的冰淇淋吃了一口時,有個聲音讓我停下動作。
那個聲音......。
懷念、喜悅、生氣、驚訝,這些感受。
一股腦的往我衝了過來。

那個聲音,是她沒有錯!

這想法迅速穿越我的頭腦。

「希!」
那聲音的主人,正是我一直想找的人。
「咱們好久沒有見了吶,繪里親」
那甜美的笑容,我多久沒看到了。
「希!我好想妳!」
繪里離開座位,緊緊抱住眼前的人。

東條希,毫無音訊的消失了將近快兩年。
現在,她正出現在我的面前。

「繪里親,這樣有點難受...」
希有點痛苦的拍了拍繪里的背。
「啊、抱歉」
繪里聽到此話,立刻收回手。
「沒關係吶」
希輕笑著。
「...希、這將近兩年的時間,妳到底去了哪裡?」
「這個......繪里親先把聖代吃完,融化了就不好了吶」
希看了看桌上的聖代。
「啊、嗯!」
繪里坐了下來,而希坐在對面。

離開冰店,兩人久違的一同在秋葉原逛著街。

「...希...?」
「怎麼了吶?」
「晚餐...妳想吃什麼?」
「呃...烤肉!」
「真像妳會說的」

從上午到下午,兩人用著緩慢的步伐漫步著。
一路上有說有笑的。
這些年來自己遇到的事情。
自己過著怎樣的生活。

到了烤肉店。
繪里打算開始問起離開東京的原因。
在散步的過程中,繪里也知情了一些希的事。

希目前在關西的一間公司上班。
前天被調來東京的分公司,當部長。
昨日在整理以前住的房子,也去見了下自己許久未見的朋友。
見到了海未、穗乃果、真姬、凜和花陽。
而小鳥到了法國去,海未每半年會飛到巴黎找小鳥。
妮可雖然當不成偶像,卻成了偶像經紀人。
海未跟繪里同一間公司,經常見到。
穗乃果繼承家業。
凜和花陽都當了老師。
希原本也想去找繪里,不過聽海未說,繪里今日很忙。
希馬上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繪里也回想了下,昨日真的有點忙。

希點了一些肉,繪里也是。
過沒多久,繪里開口了。
「希,告訴我...」
「...離開東京的原因」
此話傳進希耳中,停下的動作。
「咱只是想要離開繪里親看看...」
「離開我?為什麼?」
「...咱不想在一直依靠著繪里親」
「這樣咱就太不成熟了」
「咱並不是討厭繪里親吶...」
希神情堅定的輕笑著。
「希...」
繪里默默的望著眼前這人。
其實希說的話,繪里是半懂半不懂。
不過想說隨著時間自然就會懂,繪里就不再過問。
「好了吶,繼續繼續」
希拿起右前方的小杯子,一口飲下去。
「啊、希、那是—」
繪里驚呆的望向希。
「......剛那是燒酒?」

希剛喝掉的並不是水,而是燒酒。
那是繪里點來配烤肉的。
酒瓶放置在繪里座位底下旁,繪里並不想讓希喝。
原因就是,希的酒量算差。

「嗯...」
「咱還要—」
「...欸?...不行!妳不能喝」
「為什麼吶?」
希有些開始鬧小脾氣。
「不可以啦」
繪里趕緊將小杯子奪回。
「唔~咱自己點」
語畢,希很快的叫了店員來。
「希,等等啦」
繪里阻擋著希。
但希依然堅持著。

不出繪里所料,希喝完兩瓶,便已經醉醺醺了。
為了不讓希酒後的樣貌被大眾映入眼簾。
繪里趕緊去結帳,帶希回家。

「繪...里...親......」
被抱上車的希,迷迷糊糊的喊了繪里一聲。
「真是的,所以才叫妳別喝啊」
繪里幫希繫上安全帶,無奈的指責著。

繪里並無喝到一口酒。
自己的那瓶,也被希喝掉了...。

「繪里親...」
「嗯?怎麼了?」
繪里繫上安全帶。
「想去繪里親家......」
「......嗯」
繪里望了下希之後,就開車往自己家的方向開了。

 

 

 

 

 


「唔...真是的」
繪里將希安置好在自己的床上。
「繪里...親...」
希說著說著,翻了個身。
「...」
繪里到衣櫥裡拿出一套睡衣。

那一套睡衣,是希高中時期留在父母家的。
希有在繪里的父母家過夜過,便留下了睡衣。
為了讓希睡的時候,輕鬆一點。
繪里將希的薄外套、衣服、短褲退去。
也解開了希的上身最後一道防護。
繪里呆望著希的身體。

現在...只剩下一個防護...。
希的身體...不是不是,我在想什麼啊。

繪里搖了搖頭,幫希穿上紫色睡衣。

處理完希的事情後,繪里到了浴室沖個澡。
吹乾髮,將希的衣物放到洗衣機。
沒有多想什麼,就躺在希身旁,進入夢鄉了。

 

 

 

 

─✡
這天,繪里比往常還早起床。
「嗯...」
繪里緩慢的睜開雙眼,視線還有些模糊。
將視線轉向希,希還熟睡著。
伸個懶腰,繪里往浴室方向走去。

「姆...」
希翻了個身,睜開雙目,在床上發呆好一陣子,才下床。
到了浴室,再走到客廳。
繪里在廚房裡烹飪的身影,一覽無遺。

「繪里親?」
「啊、希,起床了?」
繪里轉頭看向離自己不遠的希。
「早安吶,繪里親」
希走向繪里身旁。
「早安,希,等我一下解酒湯快完成了」
繪里一邊看著網上的製作方式,一邊動手著。
「好久沒吃到繪里親親手做的食物了...」
希看向餐桌上的飯菜。
「到餐桌那坐下吧,我煮好了」
繪里將火關閉。
「嗯」
希輕點下頭。

 


用完餐,繪里換上西裝。
希要先回家一趟,畢竟自己的西裝在家。
繪里執意要帶希上班,希只好無奈的接受了。
送希回家換衣服,送希上班,最後自己才上班。

 

 

 


「繪里」
「海未?」
在中午用餐時間,海未走向了繪里。
「繪里,希回來了」
「我知道」
「那有打算告訴她嗎?」
海未坐繪里前面的位子。
「我會告訴她...時間問題而已...」
繪里的神情透露出心思很繁瑣。

 

 



「好了,回家吧」
繪里將電腦關閉,關了部門電源。
眼前的一切,全是黑暗一片。
對於怕黑的繪里來說,可說是挑戰。
即使有兩年要過去了。
在這兩年工作下來,對於黑還是會怕。
「趕快走到大廳吧」
公司大廳左右前方是大片落地窗。
透明藍白色的月光,從兩側照出光線來。

晚間九時。

「去平時那間店吧...」
繪里傍晚時刻根本沒吃晚餐。
這種很晚才吃的習慣,已經習以為常。
「OK」
繪里把車停在一如往常的停車格。
用輕盈的步伐,往小店面走去
「嗯?...那是...希...對吧?」
繪里看見一位疑似是希的女子往居酒屋走去。
「......」
繪里往居酒屋方向走去。

不要是希妳啊...

繪里如此的祈禱著。

 



「希醬來喝一點吧」
「啊、好」
一名男子將酒倒進希的杯子裡。

希剛被調派到分公司,第一次見到同部門同事。
第一天就部門聚餐。
一群人在餐廳吃玩飯後,有些人回家,有些沒有。
沒有的人則是到居酒屋去。
希算是被強迫去的,一位女同事說要希陪她。
不好意思拒絕的希,就這麼跟了。

「啊、希!」
繪里看到居酒屋裡頭希正坐在裡面。
「繪里親?」
聽到有人用再熟悉不過的聲音呼喊著自己。
希轉頭看向聲音處。
「希」
繪里走向希的方向。
「繪里親」
此時的希已喝了5杯酒。
臉頰兩側已有些紅暈。
「希、回家吧?」
繪里拉了拉希的右手。

跟希一起到居酒屋的同事,撇除希,只有一位女性。
男性有八位,不覺得有些危險?

「欸?」
希有些驚訝的看著繪里。
「希、聽話...」
繪里的眼神讓希覺得繪里有些在懇求自己。
「咱知道了吶...」
希放下杯子。
「嗯,謝謝...」
繪里輕聲說道。

跟同事說了先走一步後,繪里叫希到車上等自己一下。
希也乖乖的聽從繪里的。

「繪里親還沒吃晚餐?」
希看繪里回車上時,拎著食物。
「嗯,還沒吃」
繪里苦笑。
「準時吃晚餐吶...不要那麼晚」
「知道了,給」
繪里將水遞給希。
「水?」
「嗯,喝下吧」
「...好」
希轉開瓶蓋。

 

 


繪里安全的將送希回家。

「繪里親,晚安」
希站在自家門口外。
「......」
繪里靜靜的站在車旁,望著希。

『那有打算告訴她嗎?』

這句話突然浮現在繪里腦中。

「繪里親?」
希看著不發一語的繪里,有些擔心。
「那個希...」
「嗯?」
「我有件事想說,可以進去嗎?」
「嗯,進來吶」
繪里就這麼跟著希進到屋子裡頭。

「...」
繪里將食物放置在桌上。
眼前的景色令自己無比的懷念。
「繪里親想說什麼?」
「希、我...」
「繪里親?!」
繪里突然抱上希,讓希有些措手不及。
「我...好想妳...」
「繪里親...」
「我喜歡妳,希」
繪里拉出一些距離,與希雙眼交會。
「繪...里...親...」
希望著繪里。
「希,不要再離開我...」
繪里眼角含著一些淚水。
「繪里親...咱呢...」
「咱也喜歡著繪里親」
「咱在離開後才發覺,自己不能沒有繪里親...」
「所以呢...」
「希」
「唔、」
繪里沒聽完希的話,便覆上了希的唇。
不激烈的,只是感受的對方。
「希...」
繪里鬆開後,右手伸到希的衣服裡腹部那。
「繪里親?」
「希、我想要擁有妳的全部...」
將希公主抱抱起,走向房間。
「真是的...」
希無奈的說著。

 

 


將希輕放置在床上。

「希」
「繪里親...」
繪里將希壓制在下,並與其十指交扣。

繪里先輕輕的在希的頸部落下一吻。

退去希的上半身衣物,那白裡透紅的肌膚顯現出來。
繪里將自己的襯衫鈕扣解開三顆,鎖骨若隱若現著。

吻了希,有些激烈著。
舌尖交纏在一起,短暫離開唇,很快的又覆上去。
讓希有幾秒換氣時間。

右手也沒閒著,在希的上半身不停的遊走著。
左手與希十指交扣,繪里的動作,使希的右手有些用力緊握著。

鬆開唇,繪里輕吻著希的頸部。
讓希喘個幾秒,便開始吸吮著。
在那柔軟的肌膚上烙下屬於自己的印記。
順著往下,鎖骨和胸都各自留下屬於自己的印記。
右手輕捏著那豐滿圓潤的雙峰。

「繪里...親......」

右手輕捏和輕揉著,不時再吸吮個幾下。
希的呼吸開始變的所些紊亂。

「...希...」

繪里在希的耳旁喚道。
那聲音令希感到有些酥麻感。
在耳旁呼出的氣息,感到有些癢。

繪里再次覆上了希的唇。
來來回回好幾次,有時是激烈一點,有時只是單純享受。

先將希的下半身衣物退去一件。
隔著薄薄布料,繪里觸碰著希的私密處。
手指在私密處上下游移著。

「啊、......」

被碰觸的部位,向身體傳來一陣陣舒服感。
聲音再也抑制不住,輕吟了出來。

聽到聲音的繪里,嘴角微微上揚著。
想讓希,更加更加的舒服。

將希下半身最後一件衣物退去。
手指輕壓在已氾濫的私密處,微微的進到裡面。

「嗯、」
希對繪里的動作有所反應。
右手環在繪里的背上。

來回的上下撫摸,玩弄著。
手指停在一個點,先吻上希的唇,再將兩指緩慢的進到希的體內。

「唔、」
口被繪里封住,使希的右手更加用力。

繪里兩指在希的體內待上一、兩分鐘,才開始動作。
先讓希熟悉下半身,而這段時間繪里都在吻著希。

兩指開始進進、出出希的私密處。

「啊...啊啊、....」
一陣又一陣的舒服快感向自己襲來。
私密處也越來越頻繁的收緊。
舒服的感覺佔據整個腦袋。
聲音漸漸的抬高音量。

「希...」
看著這樣的希,繪里加快了些速度。
「啊、繪里、啊啊...親...」
希的舒服感和興奮感不斷的升高中。

「...希表情...」
繪里微笑著。

「真是...的...啊、...啊啊—」
希看起來快要到頂點去了。
繪里的兩指也不斷的進出私密處。

「啊、...繪里、啊啊、哈啊...」
「希」
繪里在耳旁喚起希的名字。
「嗯、啊...啊啊—啊——」
希的背在這一刻挺直,呻吟著。

「哈啊......」
希達到頂點後,有些無力的躺著。

繪里將兩指抽出,拿紙巾擦拭乾淨。
也幫希的私密處擦拭下。

幫希蓋上棉被,走到客廳將食物放進冰箱。
自己沖個澡後,就到希身旁入睡了。

 

 


─✡
〝♩♬♩♩♬—〞
繪里伸手把桌上的鬧鐘關掉。

「唔...」
繪里望著天花板發愣。

想起昨夜的親密,希將自己的身體獻給了繪里。
昨夜是那麼的令人興奮。
希的表情,希的聲音,每個都讓人理智線斷掉。


『咱只是想要離開繪里親看看...』
『...咱不想在一直依靠著繪里親』
『這樣咱就太不成熟了』
『咱並不是討厭繪里親吶...』

想起前天希所說的話,繪里思索了一下。
隱隱約約得出一個結論。

希原本就...察覺到自己對我的心意?

繪里得出這樣一個結論。

希的心情有些複雜,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愛情?
為了確認自己的心情而離開繪里。

希一想到之後繪里可能會沒時間陪自己。
那段時間的空虛、寂寞,該怎麼渡過?
離開繪里,好好的讓自己變的不要一直一直依靠著她。

這些都在希到關西去,有了結果、和成果。
但、希依然有時想要依靠著她。
同樣的,繪里也是。

「唔嗯...繪...里親...?」
希緩慢的張開雙目。
「希,醒來了?」
「嗯」
希點了點頭。
「...希,有時依靠我沒關係的」
「繪里親?」
希對於講出這話的繪里,疑惑著。
「我永遠都會深愛著妳」
繪里抱住希。
「......真是的...」
「咱也會永遠深愛著繪里親」
希回以一個擁抱。

我需要妳,妳也需要我。
只要有妳陪伴著我,我可以堅強。
妳也是一樣,要我的陪伴。
如今的我們,未來要一同面對。
我們要一起創造出更多回憶。
我們都深愛著彼此。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繪里 繪希
    全站熱搜

    星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