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繪里親......」
站在陽臺,望著窗外。
思念著一位對自己來說很重要的人。

暗夜裡,純淨的雪,點亮了灰暗的天空。
沒有過多的外來光線。
自然的月光點綴著純白雪,形成一幅美麗的大自然畫。

腦中所回憶的畫面與窗外景色搭配,可說是十分美妙。

獨自一人的生活。
自己曾經擁有過令自己很幸福的短暫時光。
但那只是自己一人幸福而已...。

 

 


孤獨,誰都有過吧?

自己一人獨處著,心裡所想,無人知曉。
四周無雜音,耳享受著片刻休息時光。
有時沉悶的空氣,會令自己感到空虛。
囤積的孤獨,緩慢使人喘不過氣來。
想找人訴說,誰願聽呢?
不敢主動,誰願主動呢?
需有人相伴,誰願陪在自己身邊?
種種、的原因...使自己帶上笑臉面具。
面具底下,是什麼,唯有自身明瞭。
不敢透露的情感。
長久累積的不足安全感。

在那一年...。
似乎有了救贖、安慰。

在高中時期與她相遇了
——絢瀨繪里。

起初自己鼓起勇氣去接近她。
每想到之後,與那人關係變親密。
在周圍的人眼中,我們形影不離。
要找咱,問繪里親就可以了。
要找繪里親,問咱也就好了。
我們是對方的親友。
甚至跟家人一樣重要。

...。
漸漸的...對她...抱持著特殊的情感。
那會是什麼呢...?

有點無從得知。
只知道...她對自己是個很重要的存在。

 

 


「希」
她喚著自己的名字,那是多麼的親暱。

「真是的希,沾到醬汁了喔」
記憶中的她,對待自己是如此的溫柔。

「希?怎麼了嘛?妳臉色不太好看呢...」
「咱沒事啦...」
「有事情一定要跟我說」
她對自己是如此的關心。

「希,給」
「這個是...!」
「是希想要的物品哦」
「繪里親......」
「希開心的話,我也會開心的」
她是那麼的...對自己好...。

「希!妳在哪裡?!」
不小心跟她走散...
......希!找到妳了!!」

「啊、繪里親」
「真是的,妳害我擔心死了啦」
緊緊的擁抱咱。
就好似述說著下次不會在讓妳跟我走散了。
她是如此的擔心自己。

〝玻璃碎裂聲—〞
「希?!」
「繪里親...抱、抱歉......」
「不小心把妳的杯子給...」
「妳沒事就好,杯子再買就好」
她是如此的原諒自己。
任何事都一樣。


在咱的記憶裡。
她從未對自己生氣、抱怨過。
而自己...卻對她抱怨過。

...是多麼差勁的一個人...。
但她卻一直包容著這樣的我。

「咱真的是個壞人吶......」

在心中,她的地位已十分的高。
沒有她就不行。
想要她一直陪伴在自己身邊。
如此想的咱...。
對她的情感漸漸變成愛情的喜歡。


「咱、喜歡妳,繪里親」
...希妳......」
在那天,咱跟她告白了。
而她,只是跟咱這樣說道。
「我都不知道希妳對我的情感...」
...這樣的話...我們交往吧?」
當下聽到這句話的咱...。
就像飛上天一樣的開心。
但是......。
交往的日子裡,咱從來沒聽過她對自己說一句「我喜歡妳」。
咱以為她只是害羞。
事實上,卻是這樣...。

「妮可親...妳說什麼...?」
「繪里她,喜歡的人是海未」

咱聽了妮可親說了以後才明白。
原來一直以來,咱都在破壞她的幸福...。
咱是多麼的可惡。
而她是多麼的善良。

為什麼要對咱那麼好...?

「希妳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啊」

就憑這樣...?
就因為這個,繪里親妳就要放棄屬於自己的幸福?


咱不能...在如此的貪婪了。
這一次,就讓咱主動放棄吧。
妳讓咱得到短暫的幸福。
咱就真的很感謝妳了。
為此。
咱也要讓妳得到屬於妳的幸福

「繪里親,咱們分手吧?」
「希妳...怎麼了?
「我想讓繪里親幸福...」
「繪里親是喜歡海未的吧?」
「既然如此,繪里親妳去找海未吧」
「我想讓繪里親幸福...」
「希...」
語畢,咱轉身離去。
看起來不帶一絲留念。

「ふふ...咱真的是...很壞的一個人」

夜空飄落著雪,雪就像咱的思念。
咱必須除雪了...。
繪里她帶給咱許多東西了。
無形的、有形的,都有。
而咱只給妳有形的事物。
這次換我給妳無形的事物了。

戀愛是這樣子的一個感受吧?

愛她,不是將她強留在自己身邊。
愛她,就應該理解她的痛苦。
愛她,就應該讓她開心。
愛她,就讓她去幸福。

雖然繪里親她,並未喜歡咱。
但她讓咱知道戀愛是什麼。
幸福是什麼。
依靠是什麼。
她讓咱知道了,許多事物。

「繪里親,對妳的這份喜歡...」
「就深埋在記憶裡吧」
眼淚從眼角緩緩流下。
劃過白嫩的肌膚,留下走過的足跡。

就讓咱的感情,隨著雪走吧。
當雪融化之時,就代表咱已經整理好心情了。

不能再留有思念,那樣咱就太貪婪了。
不能再保有對妳的情感,咱必須放下。
那樣對妳和咱都好。

今年的初雪,是多麼的純白。
這美麗又憂傷的景色。

咱將以親友身分,永遠守護著妳
——絢瀨繪里。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繪里 繪希
    全站熱搜

    星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