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數千年前,這個世界還處於混沌的狀態。
當時有兩個族群
——神族與魔族。
神族支配著天,魔族支配地底。
魔族為了搶奪地面上的地盤,與神族發生衝突,引發了兩族的戰爭。
長達數千年的戰爭。
直到那年...。
有一個新物種出現,他們自稱自己為「人」。
從那年開始,這世界上有了第三族
——人族。
人族中有九騎士,那九騎士掌握著非比尋常的力量。
那力量可以直接與神、魔族匹敵。
因為人族的出現,神族回到了天。
魔族與人族戰爭個一兩年,便喊停。
魔族回到了地底,人族支配著地面上。
開始了他們的文明。
人族將魔族稱為惡魔,將神族稱為天使。
魔族與神族數千年下來,都是處於對立的。
至今從未改變。

魔族首領家族為東條家,歷代的魔族首領都是東條家的人。
神族首領家族為絢瀨家,歷代的神族首領也都是絢瀨家的人。

神族一直想與魔族和平相處,但這只是徒勞無功。



今天,神族接收到訊息,魔族新的領導人上任。
魔族新任領導人是位女性,名為
——東條 希。
神族的現任領導者也是位女性,名為
——絢瀨 繪里。

繪里的父親,就是上任領導者。
由於父親病逝,繪里才很早就坐在領導者的位子上了。
但,絢瀨繪里與東條希是同年出生的。
為此,繪里很期待與東條希接觸。
相信與這位新任領導者一定可以與自己和平相處的談論兩族的未來。





「魔王」
「嗯?什麼事吶?」
...神族的領導者說要找妳聊天......」
「神族的領導者?」
「是的」
「那位叫做絢瀨繪里的?」
「是的魔王」
...可以吶,咱接受」
希笑著。
「欸?!魔王大人?!」
侍從訝異的望著希。
「咱說可以吶,不得有異翼」
「魔王......是、我知道了」
「我立刻去轉達」
「快去吶」
侍從鞠躬下,轉身離去。
「絢瀨...繪里...妳會是怎樣一個人呢...?」
希表露出期待的神情。



「東條希小姐是...怎麼說的?」
繪里莫名的有了緊張感。
......請跟我到會客室吧...」
侍從不情願的說道。
「好的」
繪里泛起一波笑容。

好耶!成功了!

繪里在內心裡激動歡呼著。



「請在這稍等」
侍從將繪里帶到會客室,道完簡短一句,便離去了。
繪里環視四周,確認下環境。
拉出椅子,繪里坐著,等待希的到來。

〝喀嚓〞

「抱歉、讓妳久等了」
從門後走進來的,是讓繪里期盼已久的東條希。
「不會」
「初次見面妳好,我叫絢瀨繪里」
繪里站起,向對面的希伸出手來,這只是單純表示友好的行為。
「妳好吶,咱是東條希」
希握住了繪里伸出的手。
「妳是...要來跟咱談嚴肅的話題對吶?」
希坐下後,馬上切入主題。
...是的,我相信東條小姐是可以跟我和平的談的」
繪里的眼神透露出堅定。
...是吶,咱確實不像父親一樣」
希的父親只要一聽到絢瀨家的人要來,便一定出口拒絕。
希的父親,並不覺得魔族跟神族可以和平相處。
「東條小姐既然已知這件事,可否告訴我妳的想法」
...咱覺得咱族要適應需要時間」
「這點我清楚,時間這問題是可以克服的」
「咱族目前不能接受神族」
希說到重點了。
魔族世世代代都與神族對立。
現在居然說要和平相處?
這事,魔族的子民誰也不太會同意的。
強迫他們,還有可能造成人民間的暴動。
這樣魔族不就等於準備被吃掉的食物一樣,準備自我滅亡嘛。
魔族的領導者當然不希望這種事情發生。
「那,我們一步步的來?」
「慢慢推進的話,說不定之後就會習慣了」
繪里依然不放棄的繼續說服。
......」
希沉思著。
「東條小姐!請務必答應我!」
繪里的心情十分的緊張。
「這...咱在看看吶」
希並沒有完全的答應。
「東條小姐」
這件事情,算是以失敗來結束了。
...咱就不送了吶」
希站起,走出了門。
「還是不行嘛...魔族和神族和平相處...」
繪里失落的低著頭。



「我就說魔族是不會答應的」
繪里回到天庭時,一位女子站在入口前,無奈的對繪里說道。
「啊、海未...」
「失敗了對吧?」
「嗯...」
園田海未,是繪里的親友。
海未也幫助繪里在處理事務。
「可是海未,我覺得有可能」
「怎麼說?」
海未疑問。
「東條小姐她有猶豫一下,只要說服下就好了」
...有把握的話,那妳就去做吧...」
海未對於繪里的固執可說是毫無辦法,只好同意了。
「嗯!」
繪里露出了信心的笑容。


接下來的幾個月,繪里不斷的前去地底拜訪希。
一言不合就帶著希到人類世界去到處逛。
第一次從地底出來到外面的希,像個小孩一樣,對外頭世界是多麼的害怕、驚訝與興奮。
繪里到人類世界已經很多次了。
繪里照顧著希,就像對待自己人生地不熟的朋友一樣。
當然,到人類世界一定要偽裝一下。
不然顯眼的天使翅膀和惡魔角、尾巴和翅膀就會引人注目。
天使跟惡魔一定會偽裝術,這就無須擔心了。


「希——」
長期的相處下來,
繪里與希的關係已變的如此親密。

「啊咧?人去哪了?」
繪里已經習慣進出地底和希的房間。
「真是的...嗯?」
繪里右手邊前方有間房間是有亮光的。
基於好奇心,繪里去偷瞄了下。
「什!...」
繪里捂住自己的嘴,不讓自己出聲被發現。

房間裡的畫面
——希正在被自己的父親禁錮著。
希的身上,脖子一路到腳踝,都是傷痕累累。
希和希的父親表情都十分不開心。
似乎在爭吵著什麼。
希的父親狠狠的往希的臉頰甩上一個巴掌。
希的右臉頰有著手的印記,紅到腫了起來。
希的父親說了一句,就往門口走去。
見狀的繪里趕緊躲到小角落去,直到希的父親遠去。

「希...」
...!繪里親!」
希的父親遠去後,繪里進到房間裡頭。
望著,被禁錮在牆壁的希。
「希,這是...怎麼一回事?」
...父親他很討厭絢瀨家吶」
「欸?」
「父親不準咱在與妳見面,所以...」
「抱歉...希...」
「繪里親不用道歉,這不是妳的錯吶...」
「希...」
繪里小心翼翼的觸碰希的傷口。
「唔...繪里親,會痛吶...」
雖然是輕輕觸碰,但還是會有痛覺。
「啊、抱歉」
繪里趕緊把手收回。
「沒關係」
希笑了笑。
...希!到天庭來吧?」
繪里認為這是保護希最好的方法。
「能跟繪里親在一起,咱當然很開心」
希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嗯!」
繪里將希的的鍊子解開,抱起希離開。

其實,兩人在不知不覺中,已經不能沒有對方了。

「吶,繪里親」
「嗯?」
「繪里親為何要把咱帶離家呢?」
「因為我不想看到妳受傷」
......咱覺得...咱似乎不能沒有繪里親」
希緊緊的擁抱著繪里。
「希,我喜歡妳」
繪里真誠的望了希。
「繪...里...親...?」
那湛藍色的雙眸裡,只有眼前這人的存在。
「希...」
繪里隨著自己的心。
緩慢...輕輕...覆上了希的唇。
「唔...」
希剛開始有些不適應。
接下來,慢慢舒服了起來。
吻了許久,繪里才鬆開唇。
「繪里親...」
「希...」
「咱喜歡妳」
「我喜歡妳」
繪里撫著希的臉龐。
與希額碰額,互笑望著。

Nozomi
Although the love between you and me is not be accepted.
I'll still by your side and protect you forever.

即使我與妳的愛情是不被接受的。    

我依然會在妳身邊,守護著妳。
─fin─✡

arrow
arrow

    星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