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歷史文,害怕者請上一頁。

─✡

不久前南條愛乃和楠田亞衣奈同居了......

〝喀嚓〞門後有一個身影 

「我回來了~」 啊!是我的愛人回來了呢─南條愛乃

「歡迎回來~南酱」我走到門前笑著迎接她

「嗯!我回來了!小楠」南醬也以微笑回應著我

「啊~好累喔~」南醬疲累的坐躺在沙發上說的

「辛苦啦~南醬,洗澡水放好囉!快去洗吧!」我對著南醬說著

「嗯!好!」南醬從沙發上起來往浴室前進

「啊~好舒服」南醬從浴室走出來說著

「晚飯準備好了喔~」我從廚房探出頭說著

「好~!」

  吃完飯後~

「啊~小楠煮的飯果然最好吃了!」南醬很滿足的說

「過獎了~」我笑著說

「真的很好吃喔!」南醬認真的說著

「我知道啦~南醬」我微笑著對著南醬說

「對了!南醬明天有空嗎?」我坐下來問著南醬

「明天嗎?......明天有事情呢~怎麼了嗎?」南醬疑問著

「這個嗎......同事送我兩張遊樂園的票,想說如果南醬妳明天沒事的話

就一起去,而且我們也很久沒一起出去玩了就...就想說...」我失落的說著   

南醬這時站了起來走到我面前

「小楠」南醬抬起我的下巴說著

「明天去吧!我會跟公司請假的,而且...

我的小楠約我出去我怎麼不會答應呢?」南醬用著認真的眼神看著我    ←南醬心想:我好帥!(作者)

「南醬......」我帶著有點紅的臉看得南醬說著

「真的沒問題嗎?公司那邊......」我有點擔心的說

「沒問題的,放心吧!」南醬說著

「明天就好好享受吧!小楠,跟我在一起的時光」說完南醬並親了我

「南...南醬......」我臉紅的說

「呵呵」南醬笑著看著我

「......呵」我笑了一聲的說「我會期待的!南醬,別讓我失望喔!」我微笑著看著南醬

「當然囉!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南醬也笑著回應我

 ‘我一定一定會好好的享受明天就只有我跟南醬的“約 會”!一 定 的 !’

 ─fin─✡

arrow
arrow

    星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