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歷史文,害怕者請上一頁,此外這篇有重新改寫哦~可以去看一下~

連結: http://cc31644053.pixnet.net/blog/post/343535090

─✡

‘喀’打開櫃子‘碰!’滿滿的禮物掉了出來’

「!!......唉~」繪里驚訝又露出無可奈何的眼神看著下面的禮物說。

「不愧是繪里親呢~」希看了地上的禮物說 。

「希!」繪里把目光轉移到希的身上說。

「今年的學生會長也收穫很多呢~ ♪ 」希笑著說。

「真是的!別鬧我了……」繪里無奈的說。

「好啦好啦!..我們回家吧~ 」希拿起地上的一個巧克力遞給繪里說。

「嗯!等我一下~」繪里說完後趕緊把地上的禮物撿起來收好。

 

✡回家路上

「..........」繪里盯著希。

「......?繪里親怎了嗎?怎盯著咱看?」希發覺繪里一直盯著她看並發出了疑問。

「阿!不……沒……沒事!」繪里緊張的說。

「是嗎?」希追問。

「是.是阿」繪里更加緊張的說。

「......不是在想說『希怎麼沒送我巧克力呢~』這樣」希壞笑的說。

「!!!!!」繪里驚訝的看著希。

「看來被我說中了呢~」「阿!希那……那個.....呃......」繪里結巴的說。

「呵呵」希從背包拿出了......「給!巧克力!」希燦笑的說。

「希.....」「繪里親!今後之後也要在一起喔!」希笑著說。

「嗯!我會一輩子陪在妳身邊的!希!」繪里收下希的巧克力說道。

 

兩人就開心的沉溺在幸福的世界裡~~~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繪希 百合 lovelive
    全站熱搜

    星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