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踏’

「嗚~」真姬哭著

 這時‘踏。踏。踏’有人跑向真姬

『!!』真姬察覺到有人往她靠近,並把眼淚收了起來

「真姬!!」妮可從後面大聲叫了真姬的名字

「!!。妮可醬!」真姬猛然的向後看

「真 真姬 妳為什麼要問呢??」妮可恢復呼吸,用了很心疼的眼神問了真姬

「!!......這 這關妮可醬什麼事?」真姬低著頭

「因為...因為妮可我...我喜歡妳!」妮可臉非常紅

「什 什麼......」真姬一臉驚訝看著妮可

「妮可我一直都喜歡著真姬醬!我也知道 知道真姬醬不喜歡我

 是喜歡希......」妮可低著頭,慢慢的把聲音放低

「為什麼還要......」「妮可我想要陪在真姬醬身邊,就算真姬醬不喜歡我」妮可把頭抬起來,淚水盈眶

「妮可醬......」真姬看著妮可

「真姬醬......我來幫你解脫好嗎?我不想要看真姬醬很痛苦的樣子...」妮可心疼的看著真姬

「真姬醬......好嗎?」「 ふふ ......妮可醬會幫我的對吧?」真姬輕笑一聲的說

「當然囉!別小看妮可我啊!」妮可一臉肯定的說

「!還有我不是做不到才向妮可醬求助的喔!」真姬別過頭說著

「妮可我是看真姬醬可憐才幫助妳的喔!好好感謝我吧!」妮可高傲的說

「蛤? ナニソレ!イミワカンナイ!(那是什麼!意義不明)」真姬捲著髮尾,不耐煩的說

「什麼!?」妮可看著真姬

【嗯~】兩人互相注視著對方

 磁力花園 ♫~

こっちみてる?こっちみないで !  〈 朝這邊看? 別看過來呀 !

ワナワナワナ ワナなんだ??   〈 陷阱陷阱陷阱 原來是陷阱??

味方みたい?それとも敵?     〈是隊友?還是敵人?

 

 

「吶!真姬醬!」「嗯?什麼?」真姬回頭看了妮可一眼

「明天一起出去玩吧!」妮可笑著說

「蛤?為什麼要我去阿?」真姬不耐煩的說

「哼!跟我這種偶像約會是妳的福氣!我等等告訴妳在哪見面!」妮可說完掉頭就走

「喂!給我說清楚阿!」真姬跑了過去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妮姬 百合 lovelive
    全站熱搜

    星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