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妮可跑去追真姬之後。。。

‘喀嚓’

「!!」希看向門口

「! 繪里親!」希看到繪里心裡稍微放輕鬆了

「希 大家還沒來嗎?」繪里疑問著

「嗯 嗯!」希有點遲疑的說

「是嗎。大家今天都好晚到呢~......疑?」‘砰’ 繪里踢到了妮可的書包

「這是...誰的書包阿?」「啊!是妮可親的!」

「妮可怎把書包丟這啊?」繪里拿起了妮可的書包 放在桌子上

「......」「希?怎麼了嗎?」繪里看希不對勁便問了希

「妮可親她跑去追真姬醬了」希低著頭說著

「跑去追真姬?」繪里一臉疑惑的看著希

「嗯......真姬醬她......喜歡我,繪里親」希看著繪里

「!!真姬她 喜歡希!?」繪里一臉驚訝

「嗯!」希點了點頭

「那希怎麼回她?」繪里跑到希的面前,雙手扶在希的肩膀上

「真姬醬她知道咱喜歡誰......真姬醬只是不確定而已......」

「希......告訴我希!希喜歡的人是誰?」繪里也想知道希喜歡的人是誰,想知道是不是自己

「繪里親?」希看著繪里

「希!告訴我!希喜歡的人」繪里很認真的看著希

「......」希看著繪里,無奈的別過了頭

「咱喜歡繪里親 三年來一直喜歡著繪里親!」希淚水盈眶的看著繪里

「希!」繪里閉上眼睛

「咱很害怕......如果這份感情讓繪里親知道了,繪里親會不會離我而去...」希落下了淚水

「希......」「!!」繪里抱了希

「希!我也喜歡妳!很抱歉讓妳一直這麼的不安」繪里緊緊的抱著希

「繪里親!......嗚......」希在繪里的懷裡哭了起來

「希!我不會再讓你感到不安了!」繪里的右手摸了摸希的頭

「繪里親......嗚...嗚...」希很安心的在繪里的懷裡放声得大哭

 

 

「希......」真姬看這眼前的這一幕

「喜歡一個人,不就是希望她幸福嗎?」妮可對著真姬說著

「妮可醬......」真姬看著妮可

「而且偷看別人,還真是惡趣味阿!真姬醬!」妮可轉頭走了起來

「我才沒有!...等 等一下啦!妮可醬!」真姬快步追了過去

 ─fin─✡

arrow
arrow

    星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